2012年8月8日,亚太及中国领先的企业管理软件及互联网服务领导者金蝶国际软件集团与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深圳宣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集合双方在产品、技术、市场、服务和渠道各方面的优势,合力拓展云管理市场。金蝶执行副总裁孙雁飞先生、华为企业BG Marketing与解决方案部总裁张顺茂先生以及相关项目负责人等共同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根据合作协议,金蝶与华为将在云计算与管理软件、安全、中间件等产品领域构建联合解决方案,并将在全球市场针对政府、医疗、大企业等相关行业联合推广合作解决方案产品。

对于双方合作的前景,金蝶执行副总裁孙雁飞先生说:“金蝶和华为都是从深圳本土发展起来的企业,具有特区精神所赋予的共同的创新拼搏文化,双方产品彼此互补,这为双方的合作奠定了天然的基础。在未来的企业管理领域,社交网络、移动互联、云计算三大技术都将为企业管理模式带来天翻地覆的巨大变化,而在这些领域,华为与金蝶都有相同的共识,在不同的部分大家都已有多年的投入与成功应用,拥有了彼此互补的成熟产品体系。

此次双方确定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对于双方在未来企业市场竞争中将带来巨大的联合优势。”

根据IDC提供的最新数据证明,金蝶软件连续八年成为中国成长型企业管理软件市场占有率第一。而根据2012年7月25日公布的华为上半年业绩显示,华为上半年实现销售收入1027亿元人民币,实现营业利润87.9亿元人民币;一举超过行业领头羊爱立信。

“在企业管理软件领域,金蝶有19年的丰富经验,有强大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有大量的客户基础;在云计算应用于企业管理的云管理领域,金蝶也有丰富的成功应用。而华为拥有在云计算和数据中心领域的硬件优势,在企业信息安全、统一通信与协作、企业基础网络等领域拥有完备产品体系。

双方的合作,能优势互补,为客户提供全面、高效的管理和IT解决方案和服务。而华为全球市场和服务平台也可帮助金蝶服务更多的国际客户。”签约仪式上,华为企业BG Marketing与解决方案部总裁张顺茂先生如是说。

金蝶执行副总裁孙雁飞在会上强调:在目前这个高速发展的云时代,双方的合作,势必将为全球企业市场输入强劲的管理驱动力。这次结盟成功对于两家来说是虽是合作的发轫之作,但也是归功于双方共同的使命和承诺——帮助顾客成功和致力于营造一个优势互补、良性互动的产业生态链,实现“共生、共赢”。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1 13:27:52
5G新知 华为的5G城堡
5G兵临城下,“禁令”余威犹在,华为的机会与危险并存 <详情>
2019-07-31 13:13:24
5G 大家说 邬贺铨答疑!全是关于5G的“灵魂拷问”
近日,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长、中国“新一代宽带无线移动通信网”科技重大专项总师邬贺铨院士在央视节目中亮相,金句频出,一起来看看吧! <详情>
2019-07-31 12:13:13
云资讯 京东云发布《私有云&混合云白皮书》 构建客户想要的云平台
伴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的不断发展,以及5G时代的来临,企业IT系统的云化成为大势所趋。客户多样化、个性化的应用需求对云厂商提出更多要求。 <详情>
2019-07-31 10:31:00
边缘计算 企业必须进入云端吗?可以进入边缘计算
如今物联网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但需要具有企业的视角。这意味着垂直行业应用程序、开发生态系统、产品设计、硬件、部署等。 <详情>
2019-07-31 10:19:00
云资讯 谷歌牵手VMware将虚拟化工作负载引入谷歌云
彭博社报道称,谷歌与VMware正在展开合作,帮助企业更轻松地在Google Cloud Platform上运行VMware vSphere虚拟化软件和网络工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