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发布】在竞争中合作的商业模式逐渐被各家云服务商认可,中国IDC圈对云计算领域200多条竞合关系进行了梳理,发布“国内主流云服务商竞争与合作关系专题”,点击进入。

为响应“互联网+时代”企业对创新IT技术易用性及实用性的需求,并帮助更多云服务提供商和企业用户,英特尔公司在北京举办了主题为“协力创新共赢云海”的英特尔融合云方案合作伙伴论坛。

作为英特尔在云计算市场上的合作伙伴,海云捷迅与英特尔有着密切的合作,在近日,以“芯融未来智投先机”为主题的英特尔—海云捷迅战略投资签约仪式暨海云捷迅“AWCloud超融合一体机”新品发布会在北京中国大饭店隆重举行。

布局本土云生态体系 英特尔联手海云捷迅

英特尔—海云捷迅战略投资签约仪式

海云捷迅CEO张征宇先生发表了开幕辞、对与会代表的光临表达了热烈欢迎之后,英特尔投资者中国区总监赵慕杰女士宣布了英特尔对海云捷迅进行战略投资这一重大消息。

赵慕杰女士在发言中指出:作为世界知名硬件厂商的英特尔,特别愿意积极投身到加速中国云服务应用发展和实践、大力支持本土云服务提供商崛起、成长和壮大的全新计划中来;英特尔希望通过战略投资的方式,与新兴的本土云服务提供商充分交流、沟通分享、整合资源、紧密合作,共同在这样一个风起“云”涌的大时代面前,抓住机遇、携手同行、推进创新、迎接挑战、实现双赢。

与此同时,海云捷迅还面向市场推出历时数年研发的新品--AWcloud超融合一体机。李总详细介绍了该产品融合、智能、开放的三大特性,并特别强调了该产品对企业而言最重要的价值:省!

布局本土云生态体系 英特尔联手海云捷迅

海云捷迅CTO李华发布新产品AWcloud超融合一体机

AWcloud超融合一体机,是海云捷迅基于开源的OpenStack技术,构建的超融合一体机产品。它实现了软硬件集成交付,通过计算存储融合、软件定义、运维自动化等技术的综合应用,使得企业能够以最小的初始成本快速实现IT基础设施的"云化";同时,系统可以随着企业规模的扩大、自身业务的增长,实现"积木堆叠式"的弹性扩容,按需升级。运用该产品配置企业的IT系统,将使得企业的总拥有成本TCO 节省300%,使得企业彻底摆脱在IT基础设施"云化"过程中所遭遇的种种困境。

简而言之,AWcloud超融合一体机,适用范围广,应用面宽,可以充分满足企业业务应用的苛刻要求;可以帮助企业优化IT系统性能、打造智能机房、提升运营效率、节约管理成本,大大帮助企业提升综合实力和市场竞争力。

对于此番喜获英特尔融资,李华表示,公司筹集资金的主要目的,一方面是为了继续扩大市场,一方面自然也是为了加大研发力度,开发下一代云计算管理平台,以及超融合一体机硬件。

如今,海云捷迅在市场上十分活跃,客户已经遍布石油、电力、煤炭、教育、医疗、科研院所、军工、新媒体、IDC等多个领域,海云捷迅的产品也以其卓越的品质、稳定的性能、超高的性价比,赢得了客户的广泛好评。如今,海云捷迅发布了超融合一体机新品,公司计划在年底之前,充分利用新品发布的契机,继续深挖交通、教育、医疗、军工等4大市场,让自己的市场占有率持续攀升。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1 09:41:00
国际资讯 英特尔公布Q2财报:数据中心压力陡增,物联网业务实现较大增长
日前,英特尔公布了 2019 年第二季度的盈利报告,实现营收 165 亿美元,同比下降3%;净利润为 42 亿美元,同比下降 17%。报告称,下降主要出现在数据中心业务,而在客户计 <详情>
2019-07-29 09:38:30
国际资讯 英特尔二季度数据中心业务收入下降10%,拖累整体表现
在数据中心领域中,英特尔收入有比较明显的下降,今年Q2的收入为50亿美元,去年同期为55亿美元,下降10%。 <详情>
2019-07-26 20:36:02
互联网 苹果10亿收购英特尔基带业务,为什么说这是双赢?
伴随着这起交易,5G 时代竞争的格局也逐步清晰了。 <详情>
2019-07-26 17:01:33
5G资讯 5G时评:苹果和高通,深深伤害了英特尔
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说,最能切实感受到5G的莫过于手机。目前除了华为和三星等公司以外,还有很多国内厂商也都跃跃欲试,纷纷公布了自己的5G手机产品计划。 <详情>
2019-07-24 16:48:12
云资讯 英特尔创新模式全面提升医疗信息系统效能
作为最具行业代表性的应用领域,医疗系统的信息化管理正面临着迫切的变革需求。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