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发布】在竞争中合作的商业模式逐渐被各家云服务商认可,中国IDC圈对云计算领域200多条竞合关系进行了梳理,发布“国内主流云服务商竞争与合作关系专题”,点击进入。

近日,网宿科技与国内专业基础云计算服务商UCloud达成合作伙伴关系,网宿科技为UCloud提供标准的API接口,使UCloud这一基础云计算服务平台完成了和网宿云分发平台的无缝对接,让UCloud的企业用户在使用其云主机等服务的同时,即可享受到网宿的内容分发服务,从而大幅提升和改善终端用户的网络访问体验,提升企业竞争力。

网宿科技是国内领先的CDN及IDC服务提供商,主要向客户提供内容分发与加速、服务器托管与租用等服务,拥有十余年运营经验,客户数量近3000家。UCloud通过自主研发的云计算技术,向企业客户提供一整套企业所必需的基础IT架构服务,包含服务器、存储与网络的资源以及对应的自动化管理。

网宿科技助理副总裁孙孝思女士表示:“网宿现有的客户多集中在金字塔的中上层,对位于金字塔底端大量的小型客户覆盖度不够,而UCloud在这一群体上有很好的积累,双方的合作将会帮助网宿有效地服务这一群体,两者市场有很好的互补性,最终受益的还是广大的互联网网民”

UCloud首席运营官华琨表示:“对于基础云计算服务来说,网络加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网宿为我们提供了一系列的API接口以供调用,我们的客户可以通过UCloud平台上获得加速服务。”

他同时补充说,作为基础云计算服务商,底层的基础设施非常重要,网宿在全国都拥有优秀的内容分发节点,目前的合作只是一个起点,今后双方将展开更深入的合作。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22 13:40:24
国内资讯 用1500换195万 网宿科技和铁塔智联谁更划算?
自从6月6日工信部发放了4张5G牌照之后,整个中国的5G建设都进入了加速状态。大多数企业都希望能参与到这样的时代大潮中,无论是成为新时代的领航者,还是攫取前期行业红利 <详情>
2019-07-22 11:46:13
5G资讯 网宿科技与铁塔智联战略携手 共推5G边缘计算建设
在中国铁塔边缘数据中心暨FSU动环监控服务交流会上,网宿科技与铁塔智联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铁塔智联)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边缘计算、物联网等5G时代关 <详情>
2019-07-19 09:42:37
边缘计算 网宿科技与铁塔智联达成合作 加速边缘计算节点布局
日前,网宿科技宣布与铁塔智联签约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将在边缘计算、物联网等5G时代关键技术应用领域展开合作。 <详情>
2019-07-16 17:42:08
国内资讯 网宿科技预计上半年实现盈利8亿元-9.3亿元
网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发布2019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上半年盈利8亿元-9.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8.01%-106.94%。 <详情>
2019-07-08 16:56:52
云资讯 2019GTI峰会UCloudCEO季昕华:云计算助力“5G+X”产业创新升级
今天,2019年GTI上海国际产业峰会作为2019世界移动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隆重召开。来自世界各地的移动运营商、IT服务商、设备制造商等齐聚一堂,探讨了“5G+X”给行业带来的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