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发布】在竞争中合作的商业模式逐渐被各家云服务商认可,中国IDC圈对云计算领域200多条竞合关系进行了梳理,发布“国内主流云服务商竞争与合作关系专题”,点击进入。

今天网宿科技与 VMware 签订合作备忘录,宣布双方在中国地区达成云计算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共同打造私有云服务平台,开拓政企私有云服务市场。网宿将基于 VMware 虚拟化与云计算技术,根据中国市场服务和互联网新应用的现状,研发并推广网宿云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云服务和相关行业解决方案。

据了解,网宿向云计算服务公司全面转型,其中,面向中大型企业及政府市场的私有云服务正是公司整体转型的重点战略之一。在该领域,VMware 作为全球云基础架构和移动商务领导厂商,拥有领先的技术和成熟的云计算解决方案,而网宿拥有丰富的政企大客户服务经验,对客户需求有着深刻的理解。双方的合作将形成良好互补,共同提供服务技术能力强,充分满足政企市场需求的私有云服务。

VMware 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宋家瑜表示:「VMware 始终坚持合作共赢的理念,并愿与熟悉本土市场,拥有成功经验的本土合作伙伴共同推进中国云计算市场,特别是面向中大型企业及政府市场的发展。与网宿的合作,将有利于结合双方在技术、市场、服务运维等多方面的优势,并更好地服务中国市场。

网宿科技董事长刘成彦表示,与 VMware 的合作将进一步提升网宿云计算服务上的技术研发能力,加速公司在云计算服务市场的布局,推动公司向领先云服务平台的全面转型。

合作备忘录签署后,网宿将积极进行云服务平台的需求分析和框架设计,并按计划搭建云平台及相应的技术服务,具体产品与服务按计划将于年底上线并正式商用。此前,网宿制定了公司向云计算服务公司转型的战略目标及未来几年四大重点战略:私有云服务、社区云、海外 CDN,及云安全除针对政企市场的私有云服务外,网宿还将积极推进其他几大战略,并将展开广泛合作,不断地丰富及强化网宿一体化云服务平台的能力。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1 15:06:17
云资讯 VMware与Google Cloud拓展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VMware昨日宣布与Google Cloud推出Google Cloud VMware Solution by CloudSimple。这一全新服务将使企业能够在Google Cloud Platform(GCP)上运行其 VMware工作负载,为客 <详情>
2019-07-31 10:19:00
云资讯 谷歌牵手VMware将虚拟化工作负载引入谷歌云
彭博社报道称,谷歌与VMware正在展开合作,帮助企业更轻松地在Google Cloud Platform上运行VMware vSphere虚拟化软件和网络工具。 <详情>
2019-07-30 10:01:53
云资讯 VMware与谷歌达成新合作 为企业客户向云平台迁移提供便利
谷歌刚刚宣布了与 VMware 达成新的合作,以帮助更多企业顺利迁移到云端。今日的公告称,两家公司将让企业更轻松地 Google Cloud 上运行 VMware 。具体说来是,谷歌云平台现 <详情>
2019-07-29 17:50:19
云资讯 优化运营商网络 VMware收购AI公司Uhana
VMware宣布收购了一家名为“Uhana”的人工智能创业公司,后者开发者的AI分析平台可以帮助运营商优化网络服务。 <详情>
2019-07-22 13:40:24
国内资讯 用1500换195万 网宿科技和铁塔智联谁更划算?
自从6月6日工信部发放了4张5G牌照之后,整个中国的5G建设都进入了加速状态。大多数企业都希望能参与到这样的时代大潮中,无论是成为新时代的领航者,还是攫取前期行业红利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