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7日-30日,中国电信携手Qualcomm公司在广州举办“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展区包含智能连接生态、物联网生态、新型ICT生态、智慧家庭生态、互联网金融生态等区域,展览占地面积达4万平米,是历届以来最大规模的展会。

战略升级 云网与产业的智能融合

据了解,新型ICT是中国电信转型3.0战略的重要板块之一。天翼云是中国电信的云服务品牌,是中国电信发展新型ICT生态的主力军。

自中国电信转型3.0战略发布以来,中国电信云公司积极推进“网络智能化、业务生态化、运营智能化”进程,通过将云计算大数据与产业充分结合,制定出面向政务、医疗、教育、工业等行业的云服务解决方案,建立云网一体化、专享可定制的云服务体系。

携手合作伙伴共赢新生态

7月28日下午,由中国电信云公司主办的“云中大数据赋能智能生态论坛”在广州隆重召开。中国电信云公司联合清华大学、今日头条、360企业安全、谷安天下、深信服、科大讯飞、明略数据、腾云天下、号百等多家企业共同探讨云计算的安全风险和防控。

自中国电信云公司联手合作伙伴发布天翼云3.0产品以来,始终以“云网融合、安全可信、专享定制”三大优势满足政府、教育、医疗及各大垂直行业对品质、安全、简单、快速、一站式服务提出的较高要求。目前已为多家大型政企客户提供天翼云服务,例如为中山黑子客户提供天翼云+物联网(NB-IoT)方案,帮助构建中山市智能产品公共服务平台。

同时,中国电信云公司发起设立了中国企业大数据联盟(简称BDU),推动数据标准的制定,构建能力开放平台,促进跨界的开放合作、汇聚产业链上下游的力量,努力打造新型生态圈,共同促进大数据产业的健康发展。

此次博览会期间,中国电信云公司联合BDU联盟成员在广交会展馆B馆推出“天翼云大数据生态展”,与各界分享合作经验与成果。

可信之源 源于电信

在7月25日召开的可信云大会上,中国电信的天翼云凭借自身能力获得了多项认证,其中包含可信云产品认证、可信云行业云服务大奖、以及云主机广州节点五星+认证等。

此前,中国电信天翼云的七项基础产品(云主机、对象存储、负载均衡、块存储、云数据库、CDN、桌面云)以高分通过“可信云”认证,并连续四年荣膺“政务云、教育云、医疗云、工业云大奖”。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28 16:24:02
互联网 任正非:华为正等待高通进步,预计2021年恢复增长
任正非表示,前英国首相特蕾莎-梅称“核心网以外的设备,英国都可以采购华为产品”是正确的,但如何选择5G设备商取决于欧洲国家意志决定,也取决于欧洲运营商各自的考虑, <详情>
2019-07-26 17:01:33
5G资讯 5G时评:苹果和高通,深深伤害了英特尔
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说,最能切实感受到5G的莫过于手机。目前除了华为和三星等公司以外,还有很多国内厂商也都跃跃欲试,纷纷公布了自己的5G手机产品计划。 <详情>
2019-07-26 09:22:15
5G资讯 苹果 5G 又出大新闻!库克豪掷 10 亿美金,欲与高通赌未来!
未来,苹果将不受高通公司掣肘,痛痛快快地在 5G 时代大展拳脚。 <详情>
2019-07-20 17:16:51
5G资讯 SK电讯宣布与瑞士电信合作推出全球首个5G漫游服务
据国外媒体报道,SK电讯(SK Telecom)宣布,与瑞士最大的电信运营商瑞士电信(Swisscom)合作,推出全球首个5G漫游服务。 <详情>
2019-07-18 15:07:25
5G 大家说 高通技术标准高级总监李俨:移动蜂窝广播—5G演进之路
我想从用户的角度谈一下新视频在5G场景下,对新视频的体验,5G将会给新视频的业务带来什么样的变化做一些探讨,同时也看看在5G技术上应该如何支持未来视频技术的发展。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