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发布】在竞争中合作的商业模式逐渐被各家云服务商认可,中国IDC圈对云计算领域200多条竞合关系进行了梳理,发布“国内主流云服务商竞争与合作关系专题”,点击进入。

记者获悉,昨日国内最大民营电信运营商鹏博士与三大电信运营商之一的中国联通共同宣布,双方将在固移电信服务、OTT新媒体运营、物联网应用创新、全球互联网专网服务、SDN网络重构、ICT创新孵化等六个领域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

中国联通董事长王晓初表示,此次双方的合作迈出了国有运营商与民营运营商合作的第一步,标志着国有运营商与民营运营商的合作进入更加紧密、更加广泛、更加深入的发展新阶段。

据悉,鹏博士用了不到5年时间将宽带用户从30万发展到现阶段1300万家庭用户规模,其中全球OTT平台互联网电视付费用户超过400万。鹏博士目前已经在北美、欧洲、东南亚以及日本、韩国等地区开展全球性综合业务。在此次鹏博士与中国联通全面战略合作当中,对目前市场改变最大的,无疑是双方在固网、移动层面更为深入的战略合作。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28 17:53:01
大数据技术 联通大数据赵越:数据科技为建设数字政府“建云搭桥”
以前,老百姓办证需要“多头跑、多次跑”。而随着数字政府建设的步伐加快,广东省各级政府职能加快向服务型转变,努力让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最多跑一次”,甚至“在家点 <详情>
2019-07-28 16:03:13
运营商 联通“三步九策”推进提速降费:4G下载速率达24.56Mbps
为落实《政府工作报告》有关部署,进一步做好提速降费工作,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日前,工信部组织召开“提速降费”用户面对面座谈会,当面倾听用户意 <详情>
2019-07-18 11:17:05
项目招标 联通继续集采5G测试终端:华盛巩固唯一供货商地位
近期,中国联通集团公司“三部委5G试验网项目”测试终端采购工作继续推进。继河南联通、四川联通之后,中国联通其他省分公司也相继开启开始5G测试终端采购。 <详情>
2019-07-15 10:19:58
运营商 联通辟谣背后的5G谋略:捂紧口袋 谨慎布局
面对铺天盖地的传闻,躺枪者中国联通终于坐不住了。7月13日晚,针对“中国联通在布局5G过程中排除华为”的部分自媒体消息,中国联通通过公众号发表声明《造谣者,你的胆子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