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8月16日晚间,迅雷发布了2017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第二季度迅雷总营收达到4,150万美元,环比增长4.9%,相比去年同期上涨8.9%,这已经是迅雷连续六个季度取得总营收的同比上涨。迅雷股价在周三美股收盘时报收4.14美元,上涨2.48%。

迅雷Q2营收同比增长8.9% 盘后股价涨2.48%

从具体收入来看,在第二季度中,包括云计算在内的其他互联网增值服务收入达到1,570万美元,同比增长33.8%,相比上一季度上涨4.7%。其中云计算收入同比翻了一番,涨幅达到107.8%,环比上涨11.7%。迅雷移动广告收入本季同比上涨41.6%。受移动广告收入大幅提升的影响,迅雷在线广告收入整体也增长明显,收入达到520万美元,同比和环比均大幅上涨了38.2%。作为迅雷总营收中占比最大的部分,会员收入本季度达到2,060万美元,会员人数为409万人。

同样利好的消息还有,8月上旬迅雷旗下的网心科技取得工信部发放的CDN牌照。作为迅雷云计算最重要的组成部分,星域CDN成为首个获得工信部CDN牌照的创新型专业CDN。

此外,网心科技正式推出新一代智能硬件OneCloud玩客云,同期打造“玩客奖励计划”活动。网心科技表示,共享经济云计算的下一步是“构建一个任何人、普通人都能够参与的自由计算,将共享经济云计算服务向普通用户开放。”随着新产品的推出,迅雷将吸引更多个人参与到共享经济云计算中。

此前几天,迅雷已经开始展现增长势头:从8月11日开始,迅雷股价开始抬升,8月15日大涨15.36%领涨中概股,几天内股价最高触及4.31美元。

迅雷CEO陈磊表示:“很高兴公司在第二季度取得稳步进展,特别是在云计算和移动广告方面。此外,我们收到了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发放的包含CDN服务的电信增值服务牌照,这是迅雷技术可用性和得到政府认可的证明。我们会继续努力,将云计算技术作为发展业务的基础性战略。”

关联阅读:

云计算收入同比大涨107.8% 迅雷总营收获重要支撑

腾讯财报敲重点:手游、云计算、AI

云计算走向商业时代 技术研发仍为产业突破关键点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1 12:13:13
云资讯 京东云发布《私有云&混合云白皮书》 构建客户想要的云平台
伴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的不断发展,以及5G时代的来临,企业IT系统的云化成为大势所趋。客户多样化、个性化的应用需求对云厂商提出更多要求。 <详情>
2019-07-31 10:31:00
边缘计算 企业必须进入云端吗?可以进入边缘计算
如今物联网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但需要具有企业的视角。这意味着垂直行业应用程序、开发生态系统、产品设计、硬件、部署等。 <详情>
2019-07-31 10:19:00
云资讯 谷歌牵手VMware将虚拟化工作负载引入谷歌云
彭博社报道称,谷歌与VMware正在展开合作,帮助企业更轻松地在Google Cloud Platform上运行VMware vSphere虚拟化软件和网络工具。 <详情>
2019-07-31 09:52:00
云资讯 谷歌与戴尔旗下云计算公司VMware建立新合作 试图追赶竞争对手
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谷歌宣布与戴尔旗下的云计算公司VMware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帮助更多企业迁移到云端,从而试图追赶其竞争对手。 <详情>
2019-07-31 09:10:00
云技术 云计算时代,硬件为什么仍然非常重要?
加利福尼亚大学圣迭戈分校采用了“云优先”的战略,他们淘汰了三台大型机、将尽可能多的计算工作负载转移到云端、尽可能放弃内部部署软件,转而使用软件即服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