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0日,“2017中国行业云计算峰会—金融云”(C9峰会)在北京国贸大酒店(国贸三期)隆重召开。大会全面覆盖云计算、金融、人工智能、区块链、大数据等多个领域,聚集了国内金融与云计算领域的众多嘉宾。

会上AWS金融行业产品拓展经理刘宁出席本次大会并发表主题为《AWS助力金融行业创新与转型》的演讲。

刘宁

AWS金融行业产品拓展经理   刘宁

以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等为代表的新技术,正在与金融业深度融合,并不断改变着传统的金融行为和金融生态,金融科技产业呈现爆发式增长态势。AWS亚马逊以客户至上的理念,服务于企业客户有10余年的经验,刘宁表示,十年专注于服务企业客户的经验,这点上能够给客户带来很大的价值。

刘宁在谈及“AWS如何助力金融行业创新与转型”时表示:“从服务品类上讲,全球客户使用AWS产品最看重主要是三方面:一是AWS产品提供了非常全面的安全管控工具,能够确保云计算的安全。而且AWS产品有一整套成熟的大数据服务,能够帮助客户洞察市场先机;二是产品提供的云服务具备弹性和稳定性;三是AWS产品会提供相应的人工智能服务。”

就云中信息安全问题,刘宁向大家分享了AWS的责任共担模型。AWS多年一直沿用责任共担模型,AWS主要负责操作系统以下的基础物理设施的安全,客户负责的是操作系统以上的应用内容的安全。

刘宁强调,云中信息安全工具仅仅是手段,网络层面会有私有云私有网络服务,它可以把AWS云计算做成客户数据中心完全私有的拓展,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建立网络、设置权限。

在应用上,刘宁向大家分享了两个客户案例,Fraud.net(反欺诈平台)和Capital One(智能语音银行)。

以北美为例,提供在线交易支付反欺诈服务和基于Alexa智能语音服务打造新得客户体验。为防止/降低欺诈事件发生,通过整合分析海量欺诈数据和精准定位。北美超过2%的电商交易由Fraud.net护航。Capital One (智能语音银行)以创新为定位市场,借助Capital One Alexa的智能语音音箱,客户放在家里的音箱可以直接对话查询银行账户。例如账户信息概况/总览、信用卡账单支付、储蓄账户余额查询、信用卡余额查询、列出近期消费记录、查询信用卡账单到期日等无手操作的语音互动服务。

刘宁谈及AWS带给金融客户最大的价值时强调,十余年的历练,服务全球金融客户,深耕中国市场,用信任与口碑、数据保护与安全的机制,责任共担模型,与客户建立之间的信任机制,快速的服务创新,集成客户至上服务理念与服务的品质,能助力金融客户在创新转型的路上一臂之力。

想要了解更多演讲内容请扫码关注下面公众微信号,回复演讲人姓名,

即可获取相关演讲PPT。

CloudBest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1 13:34:00
大数据资讯 贵州省人大审议大数据安全保障条例(草案)
7月29日,贵州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听取了贵州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贵州省大数据安全保障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并分组审议了《 <详情>
2019-07-31 13:28:21
大数据资讯 贵州:大数据服务队为传统企业“会诊”
日前,贵州省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和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共同主办的大数据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全国行在贵阳举行启动会。贵州以大数据为传统企业的转型升级“把脉问诊” <详情>
2019-07-31 13:23:06
大数据技术 贵州大数据让脱贫攻坚“大”有可为
前几年,大数据这个词在不少人眼里恐怕还是“高大上”的代名词。随着近几年信息技术高速发展、互联网的快速普及,全球数据爆发增长、海量集聚,大数据应用渗透到我们生活的 <详情>
2019-07-31 12:13:13
云资讯 京东云发布《私有云&混合云白皮书》 构建客户想要的云平台
伴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的不断发展,以及5G时代的来临,企业IT系统的云化成为大势所趋。客户多样化、个性化的应用需求对云厂商提出更多要求。 <详情>
2019-07-31 10:31:00
边缘计算 企业必须进入云端吗?可以进入边缘计算
如今物联网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但需要具有企业的视角。这意味着垂直行业应用程序、开发生态系统、产品设计、硬件、部署等。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