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有云

不论组织怎么想,私有云规划不仅只是为小公司或初创公司带来了好处。构建私有云基础架构的主要好处并不在于成本,而是敏捷性。

应对所有甚至是部署IT和存储需求业使用私有云基础架构,消除了过去十几年中,在开发中不断出现的孤岛。如果你的企业是一个初创公司,并从一开始就考虑了私有云规划 ,那么避开孤岛,实现IT和存储结构就很简单,这是事实。

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已建立的的运营系统就应该忽略本地私有云所带来的好处。

在所有的IT运营中,灵活性是最主要的好处,而且所有组织都可以从增加的灵活性中获得价值,无论是明显的,还隐现的。大多数情况下,上市速度、产品开发速度和随后的改进都将化为更好的基础。

事实上,基于商品技术构建的私有云也可以产生成本效益,但是某种程度上,这可能会因为增加的IT劳动力成本而抵消掉——毕竟,组织需要花钱请人构建并管理它。从重要的厂商那里购买主要的即插即用的私有云基础架构可以减少一些劳动力成本,如果交易中包含这一适当的服务协议,但这可能会降低DIY实施的硬件成本节省。

如果你的组织确实决定走DIY这条路,那么就需要考虑许多私有云实现的问题。虚拟化、软件定义网络、超融合、安全、数据可靠性,以及上述人员的成本都要考虑。所有的事情中,规划是至关重要的,私有云规划也不例外。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6-05 17:50:00
云安全 软件云化,开辟游戏安全场景新模式
目前大多数游戏客户的安全防护体系还主要依靠威胁情报中心、设备指纹识别、策略&规则等方式,在滞后性、误判误报率、未知威胁识别等方面依然存在技术瓶颈。 <详情>
2019-05-31 18:57:39
云技术 进入云计算大时代 新一代私有云崛起
进入云计算大时代,中大客户和产业互联网化是云计算的主战场,获取企业级客户是主旋律。对企业级客户来说以新一代私有云为核心的多云,是更接近数据、更经济、更安全又能够 <详情>
2019-04-29 16:56:43
2019-04-26 14:42:36
云技术 EasyStack企业云助力河南省立医院私有云平台支撑大规模医疗业务系统
当前,中国的医疗体系正在进行大规模的改革,医疗信息化建设也在提速中,但由于信息化建设尚未建立起完善的标准,医疗信息整合效果依然待提升。在这样的背景下,推进分级诊 <详情>
2019-04-16 09:31:00
云资讯 热衷混合云,近半数金融机构还在用传统数据中心
金融业在混合云应用方面的发展速度超过了其他行业,目前部署普及率达到21%,而全球平均水平为18.5%。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