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7月25-26日召开的可信云大会上,紫光旗下新华三集团(以下简称“新华三”)的超融合产品UIS和容器云解决方案双双获得“可信评估证书”,沿着可信云的发展方向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可信云认证是我国唯一针对云计算信任体系的权威认证体系,也是国际标准之一。可信云大会是面向可信云服务认证的权威会议,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三届。本届可信云大会正式发布了第八批通过可信云认证的服务名单,并揭晓2017年可信云服务奖和技术创新奖等相关奖项。

在此次大会上,新华三超融合产品UIS获得了由数据中心联盟颁发的首批云计算超融合架构可信评估证书。该项评估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依据《云计算超融合架构可信评估方法》测试通过。作为中国超融合产品第一品牌,新华三UIS凭借着一站式管理、自动化部署、四维一体的资源全虚拟化等诸多特性,占据了国内云计算市场的领先位置,成为诸多行业云稳定可靠的基石。

同时,今年可信云认证还首次开展了容器云解决方案的相关评估。评测结果显示,新华三内含H3Cloud CE容器引擎的容器云解决方案,在基本能力要求、应用场景技术指标、安全性等方面均达到可信云容器解决方案评估标准,获颁容器云解决方案可信认证证书。

凭借着技术与产品的领先特性,新华三容器云解决方案还获得了此次可信云大会颁发的“技术创新奖”。通过新华三H3Cloud CE容器引擎提供的全方位容器业务管理能力,用户可以快速部署上线容器化应用,并自动实现容器的高可用、弹性伸缩、灰度升级等特性,确保运行业务的延续性并提供便捷的业务运维。

新华三云计算研发解决方案部部长王锋在演讲中表示,为用户提供安全可信的云计算解决方案是新华三一直考虑的重点。除了云方案本身的安全可信之外,新华三还可以从云租户安全、云运维安全、云数据安全、云安全服务、云平台基础安全等多个方面,为用户提供全面的云安全保障。

一直以来,新华三都十分积极的参与和推动可信云的建设和发展,相关产品和解决方案满足公安部、中央网信办等主管部门制定的相关信息安全标准。随着“应用驱动,云领未来”新IT战略的不断推进,新华三还将继续通过自身强大的技术能力、先进的业务水平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带动整个云计算产业的自主创新,推动可信云事业的发展。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25 16:29:08
市场情报 新服务时代,HPE助力德国证券交易所摆脱IT故障风险
作为全球最大的交易组织之一,德国证券交易所集团目前在全球范围内运维着30多个交易平台,业务涵盖证券交易 <详情>
2019-07-25 07:19:30
市场情报 近2000T的算力,竟来自于一台交换机?
到2025年全球数据将达到175ZB。如此庞大的数据规模,需要强大的计算能力从中获取洞察, <详情>
2019-07-25 07:17:43
市场情报 新华三发布“运维体验官计划”,聚合专家智慧,引领统一运维
7月24日,正值一年一度的“运维节”,紫光旗下新华三集团技术服务部正式发布“运维体验官计划” <详情>
2019-07-23 09:32:00
市场情报 科创板正式开市,荣耀时刻新华三与您一同见证!
7月22日,科创板正式开市!首批25家企业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体挂牌交易。中国资本市场迎来了一支重要的生力军。 <详情>
2019-07-16 13:00:32
市场情报 新华三业界率先实现400G以太网商用落地
近日,紫光旗下新华三集团在深圳网络空间科学与技术实验室(下文简称“鹏城实验室”)成功实施国内首个商用400G以太网项目,利用新材料科学和纳米级加工技术,在业界率先推出了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