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美国航空公司宣布,重要的应用程序(包括面向客户的移动应用程序和登机亭)转移到IBM的云端上。这一举措是建立在两家公司合作伙伴关系的基础上。

美国飞机

据了解,去年,美国航空公司首次公布将其货运客户网站等工作负载和工具转移到IBM云端。

另外,该两家同意将应用程序重写为IBM的云平台即服务(PaaS),以及建立云原生架构。美国航空公司还将与IBM全球服务部合作,通过微服务架构DevOps敏捷方法创建应用程序。

美国航空公司副总裁亨利表示,我们相信IBM是一个合适的长期合作伙伴,不仅提供公共云平台,而且能够实现我们的交付转换。”。

据IBM透露,曾帮助过几家航空公司数字转型。如新加坡航空公司,使用不同的应用程序,有助于提高 SE的生产力和客户体验。其中美国联合航空公司和芬兰航空也使用IBM提供的iOS应用程序的设备和员工。

IBM沃森和云平台高级副总裁David Kenny表示:美国航空公司打造新的客户体验,将IBM 作为一个真正的云端业务推动者。

云计算是美国数字化转型的基础,使航空公司能够以较高的可扩展性、性能以及敏捷性,使交货速度提升到较高的水平,从改善业务流程,提高客户体验。

 

【中国IDC圈编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1 12:13:13
云资讯 京东云发布《私有云&混合云白皮书》 构建客户想要的云平台
伴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的不断发展,以及5G时代的来临,企业IT系统的云化成为大势所趋。客户多样化、个性化的应用需求对云厂商提出更多要求。 <详情>
2019-07-31 10:31:00
边缘计算 企业必须进入云端吗?可以进入边缘计算
如今物联网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但需要具有企业的视角。这意味着垂直行业应用程序、开发生态系统、产品设计、硬件、部署等。 <详情>
2019-07-31 10:19:00
云资讯 谷歌牵手VMware将虚拟化工作负载引入谷歌云
彭博社报道称,谷歌与VMware正在展开合作,帮助企业更轻松地在Google Cloud Platform上运行VMware vSphere虚拟化软件和网络工具。 <详情>
2019-07-31 09:52:00
云资讯 谷歌与戴尔旗下云计算公司VMware建立新合作 试图追赶竞争对手
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谷歌宣布与戴尔旗下的云计算公司VMware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帮助更多企业迁移到云端,从而试图追赶其竞争对手。 <详情>
2019-07-31 09:10:00
云技术 云计算时代,硬件为什么仍然非常重要?
加利福尼亚大学圣迭戈分校采用了“云优先”的战略,他们淘汰了三台大型机、将尽可能多的计算工作负载转移到云端、尽可能放弃内部部署软件,转而使用软件即服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