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中旬,由SUSE&海云捷迅携手举办的“OpenStack运维精品训练营”如期召开,在为期4天的OpenStackCOA培训课程中,海云捷迅OpenStack资深讲师张伟为现场20多位学员详细讲解了OpenStack主要组件内容,以及组件间的关系、配置细节,报错处理等相关内容。不仅如此,课程还涉及到针对OpenStackCOA考试的全部内容,并通过讲师亲身的考试体验,对考试内容、环境以及过程和注意事项进行了剖析讲解与实战训练。

20170616055148846

让每一位学员把OpenStack“真正”用起来

20170616055201461

授课现场

我们看到,OpenStack已经深入到政府、教育、金融、交通、能源、媒体等多个行业,且落地项目越来越多,呈爆发式的增长。快速增长的业务需求,带动了市场对OpenStack人才的需求。

针对目前爆发式增长的OpenStack培训需求,国内外OpenStack企业就自身业务优势,对外提供相关培训课程,作为国内首批OpenStack云计算服务提供商,SUSE&海云捷迅以OpenStack为基础,为各行各业提供云服务解决方案,拥有丰富的OpenStack实践经验。通过自身经验积累,理论结合实践,建立一套完善的培训系统,为有需求的企业与个人提供专业化、定制化、系统化培训。

    实践为基,以经验育人

海云捷迅有多年OpenStack社区贡献经验以及项目实践经验,通过经验的积累,海云捷迅结合理论与实践,摸索出最实用的教育方案,总结了多年的企业培训经验和OpenStack企业运营的自编配套教程,为有OpenStack培训需求的学员设计提供完善的人才培训方案。

目前为止,海云捷迅以其丰富的项目经验,为IBM、HP、DELL、移动、联通等大型企业开展OpenStack相关培训。带领各大企业学员由浅入深,系统全面了解云计算,结合真实案例,为企业培育有实操能力的OpenStacker。

    因材施教,循个教学

SUSE&海云捷迅的培训课程针对不同基础的学员设置。培训内容不仅涵盖了OpenStack基础培训、认证考试培训等初级内容,还包含了安装部署、运维、开发、架构等全部“干货”。根据学员的基础的不同,按需分配课程,真正意义上的让“0基础”学员及有经验的同学均能快速上手,让每一位学员都可以将OpenStack用起来!

 多样化认证,品质保证

培训课程内容不仅包含OpenStack官方认证“COA证书”的全部考试内容。学员还可以通过培训学习,获得SUSE学习证书以及SUSE SCA证书,顺利完成学习,通过考试后,可三证皆得。

近些年OpenStack落地项目的在中国呈爆发式的增长,在过去的2016年,OpenStack已经深入到中国政府、教育、金融、交通、能源、媒体等多个行业。据2017年波士顿峰会发布数据预测,在未来几年中,亚太地区OpenStack市场将呈上升趋势。快速增长的业务需求,带动了市场对OpenStack人才的需求。

未来,SUSE同海云捷迅一起,为有OpenStack培训需求的企业及个人设置专属培训课程,致力于培养更多有实操能力的OpenStacker,并协助学员顺利获得COA认证及SUSE SCA和学习证书。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08 14:58:00
云资讯 SUSE:助力实现多模IT基础设施
企业数字化转型的趋势毋庸置疑, 作为开源软件行业的先锋,SUSE有一套平台工具,可以帮助企业完成数字化转型,这个平台有以下几个特点:首先是开放性。第二是安全性。 <详情>
2019-06-28 17:20:10
云资讯 简化边缘、核心到云的管理 SUSE推出Manager 4解决方案
日前,SUSE宣布推出SUSE Manager 4 和 SUSE Manager for Retail 4开源基础设施管理解决方案,旨在帮助企业DevOps和IT运营团队降低 IT 资产复杂性,重新获取对 IT 资产的掌 <详情>
2019-06-14 17:29:58
整机柜服务器 SUSE宣布任命新全球CTO 将继续扩大CTO团队
日前,SUSE宣布任命Brent Schroeder为公司全球首席技术官(CTO)接替Thomas Di Giacomo,负责领导CTO团队,后者现在担任SUSE工程、产品和创新业务总裁。此前,Brent Schroe <详情>
2018-07-05 09:13:24
云资讯 成立26年,三度易主 开源厂商SUSE Linux 25亿再卖身
中国IDC圈讯 7月3日,成立26年的开源厂商SUSE Linux宣布再度易主,以25亿美元的价格卖给了瑞典私募股权投资公司EQT Partner。据了解,SUSE Linux是来自德国的Linux系统分 <详情>
2017-05-25 17:39:59
Iaas “云医疗”与时俱进 海云捷迅助力医疗云快速落地
5月 24日,《2017年内江市卫生计生信息化工作会暨培训会》于内江顺利召开,会议总结了2016以及2017上半年的工作内容,同时,就医疗卫生信息化面临的趋势变革,提出了重点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