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消息,近日Verizon宣布,将通过思科VMS(Virtual Managed Services)提供VNF(Virtualized Network Functions)服务。

客户可以通过Verizon sd-wan更快速地开发和使用云服务,它不仅能使用户的业务流程更快捷,技术资源还可以得到有效利用。

思科VMS是一个支持sd-wan交钥匙平台,通过它可以自动化和安全使用思科的软硬件服务。它是以帮助用户简化和加速部署服务网络安全云原生容器。同时,VMS将提供集中管理、快速供应和零接触自动化服务,Verizon也将成为第一个使用思科广域智能服务平台全球网络服务的企业。

融合思科VMS和 Verizon的全球网络服务,两家公司将实现无缝交付,产品也会快速组合后投入市场。由于用户供应和自助服务界面的自动化,客户也可以更好的控制业务支出。此外,双方的合作将增强服务的可扩展性和灵活性。

“我们正在通过虚拟化技术帮助用户有更深入的了解和控制他们的IT和网络基础设施”。Verizon合作与创新副总裁Shawn Hakl说。

在接受采访时,Verizon公司的网络和虚拟解决方案执行董事Victoria Lonker表示,VNF服务的落地将催生客户需求,虽然最初VNF是针对大型企业推出,但现在也瞄准中小型企业需求。

她指出,VNF的服务将为企业提供新的选择,但他们通常会将该服务与本地部署相结合。

Lonker还说,某种程度上,由于云端的防火墙可以同时服务于几个网站,所以客户使用sd-wan功能的前提是云端环境具有先进的防火墙设置和安全性能。Lonker补充,客户更倾向于使用虚拟化的、安全可控的云服务,而不是选择Verizon这么简单。

Verizon为美国电信运营商巨头,是提供创新通信和技术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企业。

【中国IDC圈原创编译,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英文作者Nicky Cappella】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10 15:21:00
国际资讯 26亿美元!思科收购光网络技术公司Acacia
根据协议条款,思科将以每股70.00美元的现金收购Acacia Communications,即在完全稀释的基础上以约26亿美元的价格(扣除现金和有价证券)收购Acacia Communications。 <详情>
2019-06-13 14:31:00
互联网 10亿美元赔偿!华为向美国电信运营商打响专利保卫战
这些华为专利涵盖了核心网络设备、有线基础设施和物联网技术,内部人士称这些专利许可费超10亿美元。 <详情>
2019-05-29 17:47:21
大数据资讯 思科表示,5G要成功需要新的WiFi技术
思科估计,50%的互联网数据流量是通过WiFi传输的。手机需要能够在蜂窝网络和WiFi之间无缝切换,无线接入点将变得更加重要。 <详情>
2019-05-13 15:49:00
机房建设 Cisco Live:思科让数据中心基础设施更靠近数据
思科推出了一款新的网络架构以应对日益增长的数据,该架构旨在将企业的数据中心扩展到数据所在的任何地方以及应用部署的任何位置。 <详情>
2019-05-13 14:49:58
机房建设 从集中到分散 思科将打造无处不在的数据中心
在思科看来,今天的数据已经不再是一种相对集中的形态,而是呈现出一种随时随地出现的分散性状态。那么,对于数据中心而言也应该从集中向分散进行演变。在数据产生的地方,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