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美团云对象存储新增HTTPS加密功能,用户可直接使用默认的HTTPS,也可自定义域名,绑定HTTPS协议并选择对应的SSL证书。对象存储使用HTTPS时,即使数据在传输过程中被恶意的黑客截获,由于传输的是密文,黑客也无法进行恶意攻击。因此,使用HTTPS能够有效的保障对象存储在传输数据时的安全性。

美团云还建设成统一的证书管理中心,提供一站式证书管理服务,用户可放心将数字证书及私钥保存和部署在云服务上。

HTTP协议作为网络通信传输基础长达20多年之久,“HTTPS”即在HTTP的基础上加入了SSL/TLS协议,用以验证服务器的安全可信性。SSL证书能够在Web服务器和客户浏览器之间搭建一条加密通道,即传输密文数据,实现高强度双向加密传输,保证用户机密信息安全。

此外,HTTPS协议还能有效防止流量劫持、钓鱼网站、恶意软件注入、数据篡改、身份冒用等诸多问题。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12-13 19:17:40
交换存储 调查显示:中国企业率先采用对象存储
Hitachi Vantara与全球调研公司IDC合作,对亚太地区4000多名IT专业人士和IT高管展开了一次调查,其中包括1053位来自中国的受访者。最近发布的《利用对象存储实现业务数字化 <详情>
2018-11-20 13:22:05
人物访谈 【We访谈】亚洲诚信CEO翟新元:如何保护你的数据安全?
网络安全市场是信息技术领域增长最快的市场之一,它带来了巨大的经济机遇。计算机黑客攻击、软件盗版和病毒部署等日益增长的风险增加了网络安全服务的需求。由于计算机互联 <详情>
2018-09-11 18:09:20
云资讯 美团云前掌门入局区块链,BonusCloud要做去中心化云计算的AWS
 自路透社消息,原美团云总经理CEO离职并创建了BonusCloud项目。 <详情>
2018-06-20 16:49:29
云资讯 奉行“无边界”的美团 公有云业务是消失还是暂时雪藏?
在AWS、Azure、Alibaba们拥挤竞争的云计算赛道,却没有再继续看到美团奔驰的身影。 <详情>
2018-06-04 09:34:26
运营商 重磅:中国移动云产品全线下调资费 最高降幅达70%
6月1日,中国移动宣布移动云产品全线下调资费,最高降幅达70%.其中通用型云主机最大降幅39%,对象存储最大降幅70%.VPC(虚拟私有云)由原价138元/月现免费提供,CDN采用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