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今天凌晨突然宣布,将取消原定于今天夏天举办的IDF 2017(Intel开发者峰会)。Intel表示,之所以停办IDF,是因为英特尔正在尝试业务转型,不再像过去那样严重依赖PC芯片类产品。随着业务不断发展,英特尔在逐渐转变营销策略,以覆盖全新的受众,呈现英特尔以及数据所能带来的精彩体验,其中包括虚拟现实、人工智能、5G和无人驾驶等新兴技术。

几天前,英特尔与金山云披露了在数据分析与人工智能领域的创新合作进展,阐释了结合双方技术优势打造的、基于英特尔架构的金山云托管Hadoop(Kingsoft MapReduce,简称KMR)解决方案的技术优势,并分享了该解决方案目前的部署情况与为用户带来的实际应用价值和当当网等实际应用案例。

种种境况表明,英特尔PC芯片技术的重要地位也许已经被AI、云计算、无人驾驶等新兴技术所取代。PC芯片时代远去,各大巨头正在抢占新技术风口。

Intel取消IDF开发者峰会的消息于今晨宣布,实际上不仅是停办今年IDF,以后也要永久停办。要知道Intel举行这个盛会已经长达近20年,几乎每年都能给开发者、合作伙伴、用户带来大量新科技、新产品,包括Skylake、Kaby Lake处理器、Optane存储技术、Omni-Path网络架构等。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10-10 10:07:00
市场情报 程序员入错行怎么办?
程序员应该选择什么技术领域才能获得最高的回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