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更好地推动开源技术在中国市场的落地,为了更好地鼓励企业和厂商使用开源,4月11日,云计算开源产业联盟(OSCAR)举办了首届OSCAR开源奖项评审会。

Red Hat、云途腾、云适配、EasySeack、中兴通讯、华为等多家企业的40个项目和7位开源项目负责人参加评选,共同角逐4大类,12个奖项。奖项包括:

OSCAR尖峰开源人物奖:此奖项参评人必须是独立开源项目的发起人、创始人或当前负责人。

OSCAR尖峰开源项目奖:此奖项的参评项目必须是独立的开源项目或技术;项目的申请主体必须是项目或技术的发起人(单位)、创始人(单位)或负责人(单位)。

OSCAR开源企业奖:此奖项分为两类:一是面向初创企业的“OSCAR开源杰出新锐企业奖”;二是面向普通企业的“OSCAR开源杰出产业影响力企业奖”。其中,初创企业是指成立3年内,年收入1000万以下的创业型企业。

OSCAR技术创新奖:此奖项下设容器类、存储类、大数据类、网络类、虚拟化技术类、虚拟化管理类(包括OpenStack等)、运维类、开发类、SaaS类9个子类奖项。

本次评审会邀请了徐红(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高技术部副主任、教授级高工)、刘旭东(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赵晓芳(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 计算机应用研究中心主任)、何宝宏(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技术与标准研究所副所长)、栗蔚(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标准所主任工程师)等学术界的权威专家作为评审。从开源社区贡献、开源技术创新和开源技术应用等方面,秉承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参评的企业、个人和项目进行了严格的评选,并最终产生了评审结果。

那么究竟OSCAR各大奖项花落谁家,敬请关注4月19日-20日全球云计算开源峰会。

本次全球云计算开源大会几大亮点

首个发布中国云计算开源发展报告。 中国首个金融客户主导的运维开源项目发布;国际3大开源组织Linux基金会、OpenStack基金会、Apache基金会齐聚,新锐观点颠覆碰撞。 OSCAR成果展示。 Openstack、基础设施、容器、大数据与数据分析、运维产品等10场技术与产业齐飞主题活动。 30多位技术大咖,3000名行业嘉宾。

微信二维码

手机端扫描二维码,PC端直接报名参会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1 13:27:52
5G新知 华为的5G城堡
5G兵临城下,“禁令”余威犹在,华为的机会与危险并存 <详情>
2019-07-31 13:13:24
5G 大家说 邬贺铨答疑!全是关于5G的“灵魂拷问”
近日,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长、中国“新一代宽带无线移动通信网”科技重大专项总师邬贺铨院士在央视节目中亮相,金句频出,一起来看看吧! <详情>
2019-07-31 12:13:13
云资讯 京东云发布《私有云&混合云白皮书》 构建客户想要的云平台
伴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的不断发展,以及5G时代的来临,企业IT系统的云化成为大势所趋。客户多样化、个性化的应用需求对云厂商提出更多要求。 <详情>
2019-07-31 10:31:00
边缘计算 企业必须进入云端吗?可以进入边缘计算
如今物联网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但需要具有企业的视角。这意味着垂直行业应用程序、开发生态系统、产品设计、硬件、部署等。 <详情>
2019-07-31 10:19:00
云资讯 谷歌牵手VMware将虚拟化工作负载引入谷歌云
彭博社报道称,谷歌与VMware正在展开合作,帮助企业更轻松地在Google Cloud Platform上运行VMware vSphere虚拟化软件和网络工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