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学习OpenStack嘛!

…想啊

想不花钱学习OpenStack嘛!

…别做梦了

想花最少的钱学习OpenStack嘛!

….这个可以有

OpenStack培训哪家强?

…都听一遍,比较下不就知道了

即将举办的全球云计算峰会,UMCLoud、EasyStack、云途腾将带来OpenStack培训体验版课程。只需要花费一顿饭的钱就可以体验一下午的课程,从基础知识到实际部署,你想学习的知识全都有。

报名参加培训的学员,试听结束后可获得云计算产业联盟和培训企业联合颁发的培训结业证书。 

图片5

UMCloud培训专场

UMCloud从OpenStack基础开始,结合目前热门的容灾、微服务,带你快速入门企业级混合云应用部署。

4月19日下午13:30

培训课程

基于OpenStack、容器的企业级混合云快速部署及应用

知识点1:OPENSTACK,容器、混合云基本知识;

知识点2:利用混合云实现企业容灾;

知识点3:在混合云快速部署区块链并实现一个开发环境;

知识点4:利用基于容器的混合云实现微服务;

讲师介绍

图片6

杨大江

在IT领域工作超过20年,专注于数据库技术和以及基于Linux和Unix平台的企业级应用。曾经负责多个云平台项目,专注云平台的体验,部署,配置和优化。通过项目的实际经验和技术累计,在培训和项目管理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

EasyStack培训专场

EasyStack将将围绕OpenStack COA认证体系相关话题,向学员详细介绍COA认证体系及考试相关内容。

4月19日下午13:30

培训课程

OpenStack社区介绍;  OpenStack COA认证介绍; OpenStack COA考试内容详解; OpenStack承载关键业务系统运维实践;

讲师介绍

图片7

郭长波

OpenStack独立董事,EasyStack社区总监。2017年当选为OpenStack基金会个人独立董事,也是OpenStack公共基础库项目Oslo PTL。

图片8

孙钺

EasyStack COA讲师,从事培训行业五年以上,也是最早一批获取国内知名云计算厂商顶级认证的专家。

图片9

冯忠秋

EasyStack COA讲师,三年OpenStack项目管理经验,熟悉OpenStack云计算相关组件的架构。

图片10

李志凯

EasyStack高级售后工程师,毕业于复旦大学,2011年入职IBM,并从事云计算相关工作。13年踏足开源云计算领域,接触OpenStack,是国内最早一批OpenStacker。

云途腾培训专场

T2云学院是北京云途腾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开设的专注培养云计算技术专业人才的教育组织,面向社会各层次、各领域的云计算从业者、爱好者及企业级用户提供专业系统的云计算知识培训及真实案例实战训练。

4月20日下午13:30

培训课程

知识点1:OpenStack快速入门、学习路线及职业规划;

知识点2:从OpenStack开发到自动化测试;

知识点3:大规模架构设计及优化;

知识点4:智能自动化运维平台介绍及项目实践;

知识点5:运营平台规划建设及云计算项目管理实践

微信二维码

手机端可扫描二维码,PC直接报名参会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23 10:32:22
云资讯 浪潮信息再发力,OpenStack社区贡献关键指标全球第九
社区贡献是一个全球协作的过程,据浪潮系统软件总监张东介绍,浪潮信息的研发人员经常克服时差障碍,在收到全球各地开发工程师对提交代码的审查通知之后,针对有歧义的评论通过 <详情>
2019-07-03 17:28:19
整机柜服务器 实践+完善 浪潮跻身OpenStack关键指标贡献全球前十
日前,OpenStack发布其第19个版本Stein,这一版本在Open Infrastructure丹佛峰会上也被进一步讨论。同时,相关统计显示,在新版本中,浪潮的OpenStack新功能贡献数量(Compl <详情>
2019-06-13 16:55:00
机房建设 IDC:2018年软件定义计算市场规模6.7亿美元 同比增长39.2%
日前,IDC发布了2018年SDC(Software Defined Compute,软件定义计算,包括虚拟机软件、容器、云系统软件)市场报告,2018年全球SDC市场规模达到52亿美元,同比增长14%。其 <详情>
2019-05-21 15:27:38
云技术 从首届开源基础设施峰会看浪潮在OpenStack的担当与作为
随着OpenStack的不断迭代发展,浪潮与社区不断互动,并不断深化OpenStack的商业化实践。以OpenStack为依托,浪潮构建了全平台的云产品,并依靠生态的布局,不断赋能行业客 <详情>
2019-05-05 13:34:58
云资讯 OpenStack,冰火两重天?
我想问问云计算圈里儿的人,有没有这样一种感觉:OpenStack在中国的发展有点“冰火两重天”?事实上确实存在这样一种情况,因为地域、语言、开源文化、技术认知等方面的差异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