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非要从过去5年里评选出信息技术产业里的最佳伴侣,我愿意投票给DevOps和云

DevOps改变了业务创新、软件交付和技术运营的模式,让团队无障碍的高效协作,打造服务交付供应链,DevOps是更适合云时代的服务交付模式。

云计算改变了服务构建和交付的模式,从饱受争议走向万千宠爱,私有云、公有云混合云、容器云,朵朵开花。如果你不把自己的产品、服务和云计算拉上关系,都不好意思出门。一时间,各种X as a Service 风起云涌。

DevOps和云计算的结合,让DevOps的两个核心能力,持续交付和技术运营变得更流畅和简单,为业务创新和价值交付奠定了基础。

这对神仙眷侣会携手登陆4月19日-20日“全球云计算开源峰会”,如果你要膜拜两位上神,这是难得的机会。

图片1

由国内DevOps领域顶尖社区DevOps Master(高效运维社区)创始人萧田国出品的全球云计算开源峰会·DevOps论坛邀请了三位DevOps实践者和大家讲述他们心中DevOps和云的神话。

讲师

图片2

郭宏泽 为胜科技技术总监

《全开源架构下的DevOps实践》

简介

创业公司在运维上面临的挑战相对于大型公司来说一点都不少,有时更为严峻。可以说DevOps在大型企业是一种需要,而在创业公司则成为一种必需。在没有预算,资源紧张,时间紧,任务重,飞速迭代,快速试错的前提下,DevOps能否成功落地将会成为创业公司IT战略成败的关键因素。本主题将深入探讨以小成本、最快速度在创业公司在落地以全套开源软件为基础的DevOps生产实践。

讲师

图片3

匡云竹 优维科技解决方案架构师

《初创型企业的DevOps之路》

简介

云计算、DevOps和创业已成为近几年最火热的话题,当这三者遇上时,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作者将根据实际经验,从运维者的视角出发,和大家聊一聊创业公司如何基于云平台建立DevOps文化,在激烈的竞争中快速抢占市场,获得生存空间。

讲师

图片4

景韵 乐视致新 SCM工程师

《云在DevOps中的典型应用场景与实践》

简介

导高效运维社区倡的DevOps 2.0致力于打造IT服务供应链,而云计算与开源技术则是这条服务供应链的重要技术基础。本主题为大家分享云计算中在DevOps中的典型应用场景与实践,使用云计算技术让打造自己的服务供应链。

微信二维码

手机端可扫描二维码,PC直接报名参会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1 12:13:13
云资讯 京东云发布《私有云&混合云白皮书》 构建客户想要的云平台
伴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的不断发展,以及5G时代的来临,企业IT系统的云化成为大势所趋。客户多样化、个性化的应用需求对云厂商提出更多要求。 <详情>
2019-07-31 10:31:00
边缘计算 企业必须进入云端吗?可以进入边缘计算
如今物联网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但需要具有企业的视角。这意味着垂直行业应用程序、开发生态系统、产品设计、硬件、部署等。 <详情>
2019-07-31 10:19:00
云资讯 谷歌牵手VMware将虚拟化工作负载引入谷歌云
彭博社报道称,谷歌与VMware正在展开合作,帮助企业更轻松地在Google Cloud Platform上运行VMware vSphere虚拟化软件和网络工具。 <详情>
2019-07-31 09:52:00
云资讯 谷歌与戴尔旗下云计算公司VMware建立新合作 试图追赶竞争对手
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谷歌宣布与戴尔旗下的云计算公司VMware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帮助更多企业迁移到云端,从而试图追赶其竞争对手。 <详情>
2019-07-31 09:10:00
云技术 云计算时代,硬件为什么仍然非常重要?
加利福尼亚大学圣迭戈分校采用了“云优先”的战略,他们淘汰了三台大型机、将尽可能多的计算工作负载转移到云端、尽可能放弃内部部署软件,转而使用软件即服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