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公司本周宣布正在着手收购云计算监控初创公司Wavefront,VMware高级副总裁Ajay Singh表示:VMware收购WAvefront将使VMware能够实现对容器中的应用程序的管理。

云监控_meitu_1

具体的收购条款并未披露,Wavefront公司市值数千万美元,该公司在去年二月份的A轮融资中获得了1150万美元的融资,由于高速的发展,该公司在去年十月份又进行了第二轮融资,成功获得5200万美元的融资。而根据投资浪潮的风险投资外加该公司近期的高速增长,VMware公司的收购价可能高达1亿美元。

VMware目前已经实现通过vRealize Operations来监控虚拟环境,去年VMware通过推出其跨云架构和跨云服务来扩展其混合云战略。VMware执行副总裁Shekar Ayyar表示,VMware的目标是为公有云和私有云实现共同的运营环境,并提供新的基于SaaS的产品,以为用户更好地管理和保护云端运行的应用程序。

要实现这一目标,需要将vRealize扩展到跨云环境,而收购Wavefront公司将满足VMware将其监控功能扩展到云和容器应用程序的愿景。

VMware高级副总裁Ajay Singh在VMware今天的博文中写道:“通过本次收购,我们正在增强跨云和管理功能,并通过提供对容器上微服务的网络级实时监控,提高与开发人员和DevOps团队的相关性。”

VMware指出,分散在公有云和私有云中的容器里的微服务寿命可能只有几秒钟,开发人员需要为其应用程序提供新的工具,以便在动态跨云环境中识别并修复问题。VMware表示Wavefront通过提供每秒数百万个数据节点的实时洞察来实现实时指标监控,以优化云和容器化应用。

VMware通过收购Wavefront将会带来大量的用户,Wavefront的用户包括Box、思杰、Clover、Groupon、Intuit、Lyft、SpaceApe、Snowflake和Yammer。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4-15 15:51:15
云技术 调查表明云监控和管理工具不足
Enterprise Management Associates(EMA)公司最近的研究考察了企业如何看待云计算管理工具。四分之三的网络管理人员表示,至少有一个网络监控工具无法满足他们监控公共云环 <详情>
2018-09-27 14:04:00
云资讯 菜鸟网络科技 上线视频云监控系统
物流业即将进入万物互联的新阶段。谁抓住了IoT物联网、人工智能和大数据,谁就能在这场关乎生死存亡的新技术浪潮中不被淘汰。 <详情>
2018-05-22 09:32:00
云资讯 云监控与服务监控不同的6个原因
传统的IT监控主要围绕基础架构和服务进行监控。当你转移到云端时,你可能没有这些东西。你可以通过Azure App Services等服务部署您的应用,并依赖Azure托管的Redis和SQL产 <详情>
2015-08-19 09:50:32
云资讯 是否到了该使用云监控工具的时候了?
几乎所有企业现在都使用某种形式的云服务。引起这种变化的动因是DevOps技术和文化在越来越多的组织中传播,以及真正的私有云出现。企业工作负载越来越多地迁移到云中,IT人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