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企业云战略持续发展,使得具备供应商特定服务、容器技术、容器知识、有经验的技术人员备受青睐。

云技能_meitu_1

考虑到市场极快的变化速度,技术人员在云计算技能方面的提升会面临一些困难。位于加利福尼亚州门洛帕克市的Robert Half 技术公司的高级执行总监John Reed表示:“现在,IT技术正向全面、较快的方向发展。”

调研机构IDC预计,公共云服务支出将从2016年的965亿美元增长到1950亿美元,截止到2020年,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20.4%。而调研分析机构451 Research的云计算管理和容器首席分析师Jay Lyman表示,随着云市场的持续增长,企业会面临缺乏相关人才的困境。

那么,如果想进一步提升竞争力,IT专业人员应该掌握哪些技能呢?

1.专业厂商的云计算技能

Reed表示,很多公司开始寻求具有特定供应商及平台的IT专业人员,例如Amazon Web Services(AWS)和Microsoft Azure。

451研究公司的云管理及容器分析师Jay Lyman表示,容器目前是市场热门技术。云计算管理者应努力为供应商提供特定的认证和培训计划,微软一直是IT培训领域的领导者,拥有与Azure公共云相关的大量内容。例如,该公司提供Microsoft Azure基础知识,实施Microsoft Azure基础架构解决方案,Microsoft Azure开发人员解决方案架构师,开发Microsoft Azure解决方案,架构Microsoft Azure解决方案和Microsoft Azure管理工具等课程,其培训和认证来自各类第三方,包括Koenig Solutions,QA Ltd.,Simplilearn和TechSherpas。

AWS也扩大了培训和认证计划。该公司提供相应的课程和认证考试,如AWS认证解决方案架构师,AWS开发人员助理,AWS DevOps架构师和AWS技术要素等。

2.容器技术与应用

根据451 Research的最新报告,应用容器市场在2016年为6.62亿美元,到2020年,将增长到27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40%。

技术人员有多种培训选择,来进一步提升云计算技术方面的能力。例如,Red Hat有一个容器认证,专注于使用RedHat企业版Linux,Red Hat的OpenShift平台,即服务产品和开放源码Docker格式,以此来构建应用程序容器。

另一个选择是参加Mirantis公司为期两天的Kubernetes和Docker Bootcamp培训。其涵盖的主题包括:

•容器技术的基础

•容器与虚拟机有何不同

•如何使用容器来加速应用程序开发

•如何使用Docker来运行和管理容器

•如何构建Docker图像

•如何从头开始安装Kubernetes集群

3.机器学习

像容器一样,机器学习是一种与云计算相关的热门技术。但是,对大多数组织来讲,需要更长的时间来学习。通过机器学习,计算机系统自动检测并适应不断变化的条件,该技术有可能使系统自动化达到新的水平,并改善业务决策。

在机器学习中发展云计算技能,大家可以考虑大学层面的培训计划。卡内基梅隆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哈佛大学,普林斯顿大学,斯坦福大学,多伦多大学和华盛顿大学都提供机器学习的各种认证,并且更加集中和专业。在这里,开发人员将学习如何在数据源中找到超过PB字节数据的模式。

华盛顿大学提供机器学习的集中培训,学生可以参加机器学习基础案例研究方法,像基于机器学习的回归、分类、聚类和检索等课程。

而更加高级的培训是卡内基梅隆机器学习博士学位,学生们可以参加机器学习,统计学习,中级统计和数据挖掘与算法等高级课程。

(中国IDC圈翻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1 12:13:13
云资讯 京东云发布《私有云&混合云白皮书》 构建客户想要的云平台
伴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的不断发展,以及5G时代的来临,企业IT系统的云化成为大势所趋。客户多样化、个性化的应用需求对云厂商提出更多要求。 <详情>
2019-07-31 10:31:00
边缘计算 企业必须进入云端吗?可以进入边缘计算
如今物联网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但需要具有企业的视角。这意味着垂直行业应用程序、开发生态系统、产品设计、硬件、部署等。 <详情>
2019-07-31 10:19:00
云资讯 谷歌牵手VMware将虚拟化工作负载引入谷歌云
彭博社报道称,谷歌与VMware正在展开合作,帮助企业更轻松地在Google Cloud Platform上运行VMware vSphere虚拟化软件和网络工具。 <详情>
2019-07-31 09:52:00
云资讯 谷歌与戴尔旗下云计算公司VMware建立新合作 试图追赶竞争对手
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谷歌宣布与戴尔旗下的云计算公司VMware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帮助更多企业迁移到云端,从而试图追赶其竞争对手。 <详情>
2019-07-31 09:10:00
云技术 云计算时代,硬件为什么仍然非常重要?
加利福尼亚大学圣迭戈分校采用了“云优先”的战略,他们淘汰了三台大型机、将尽可能多的计算工作负载转移到云端、尽可能放弃内部部署软件,转而使用软件即服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