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Target的IT优先事项2017年调查的预测:云将继续在当前和未来的IT计划中发挥重要作用。

随着技术解决方案和战略的持续快速发展,高级技术领导者将不断扩大选择,以最大限度地提高其公司的IT部门产出。

尽管有大量可用的选项,TechTarget IT优先事项 2017调查发现,高级IT主管仍然转向经过试验和真实的云:在高级IT回应者中,他们的预算在2017年有所增加,64%的受访者预计他们将增加云服务的预算,包括计算、存储和应用。

根据IT优先事项2017年调查结果显示,企业选择云优先于其他数据存储的主要原因是成本效益。

“这不是一个可靠性问题,这是经济和便利的问题。”Jim Hope说,达拉斯质量咨询业务副总裁说,他们正在寻找节约的途径。

现在是第九个年头,IT优先调查对971名IT专业人员就其各自所在公司未来一年进行的关键应用、基础设施和其他技术相关举措进行了询问,受访者代表了广泛的基于北美洲的垂直行业。

调查中被称为高级IT管理人员的161个受访者中,在问及其公司将在今年使用哪些部署模型时,超过55%的受访者表示集成混合云,并且53%受访者表示他们将使用软件作为服务,45%会使用私有云,而25%的人会使用公有云

一位在金融服务行业工作的受访者表示:“混合云的数据存储是一个有吸引力的提议,因为数据复制通常是内置或可用的服务。“最适合混合模型的应用程序是那些没有身份验证的自包含数据需求的应用程序 - 如小册子软件。

在IT管理——基础设施运营、数据库、存储、备份、灾难恢复花费较大的企业也被目前最流行的主数据存储选项——云存储所吸引,54%的受访者表示会在2017年部署使用,27%的受访者表示会使用固态存储。当同一群受访者被问及备份项目时,云也占主导地位,49%的受访者称云是首要的备份选择。

在那些花费大部分时间用于一般IT管理和终端用户计算或桌面、设备管理的人中,“ Windows 10部署或迁移”位居2017年桌面相关项目首位,但是接下来的两个分别是“采用软件即服务应用程序”和“实施应用程序即服务”。

金融服务行业的受访者表示:“我们使用内部云而不是传统存储系统的最大原因之一是这些都是闪存阵列。闪存阵列可以实现快速响应,为业务提供更好更灵敏的服务,还能实现过去无法实现的功能。

受访者表示,他们将大部分时间用在应用程序开发、一般IT管理或其他软件上。其中35%的人表示2017年他们将实施敏捷的开发方案,31%的受访者认为云应用程序开发紧随其后。

此次调查中,受访者预计IT自动化的普及将继续下去,有36%的受访者表示,未来一年公司将实施自动化举措。

当被问及其公司将在2017年部署什么软件时,29%参与一般IT管理或软件开发的人表示他们将部署移动应用程序,26%表示将部署“商业智能/分析/数据仓库”,“业务流程自动化/业务流程管理”占25%。

在那些表示将部署移动应用程序的人中,61%的人预计他们的公司将在2017年部署企业移动管理系统。

在将大部分时间用于一般IT管理、安全性或合规性的受访者中,40%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将在2017年实施加密,38%的受访者表示终端安全要重视,利用如反恶意软件和套件。38%受访者表示今年将实施云安全计划。

“许多CIO并不懂安全,他们只是让项目顺利完成,” Hope说,“数据安全是企业应该关心的头等大事。”

另一个积极的方面是,至少有部分IT优先事项2017调查受访者将获得一些资源来帮助2017年的IT计划:28%的受访者预计他们的IT预算增加幅度超过10%、25%或者至少增长5%、10%。26%的受访者表示,他们的IT预算保持不变。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1 12:13:13
云资讯 京东云发布《私有云&混合云白皮书》 构建客户想要的云平台
伴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的不断发展,以及5G时代的来临,企业IT系统的云化成为大势所趋。客户多样化、个性化的应用需求对云厂商提出更多要求。 <详情>
2019-07-31 10:31:00
边缘计算 企业必须进入云端吗?可以进入边缘计算
如今物联网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但需要具有企业的视角。这意味着垂直行业应用程序、开发生态系统、产品设计、硬件、部署等。 <详情>
2019-07-31 10:19:00
云资讯 谷歌牵手VMware将虚拟化工作负载引入谷歌云
彭博社报道称,谷歌与VMware正在展开合作,帮助企业更轻松地在Google Cloud Platform上运行VMware vSphere虚拟化软件和网络工具。 <详情>
2019-07-31 09:52:00
云资讯 谷歌与戴尔旗下云计算公司VMware建立新合作 试图追赶竞争对手
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谷歌宣布与戴尔旗下的云计算公司VMware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帮助更多企业迁移到云端,从而试图追赶其竞争对手。 <详情>
2019-07-31 09:10:00
云技术 云计算时代,硬件为什么仍然非常重要?
加利福尼亚大学圣迭戈分校采用了“云优先”的战略,他们淘汰了三台大型机、将尽可能多的计算工作负载转移到云端、尽可能放弃内部部署软件,转而使用软件即服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