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根据调研机构Gartner公司和IDC公司发布的新研究报告,2017年公共云市场将会得到大幅增长。

公共云

Gartner公司预测,2017年全球公共云服务市场将会增长18%,市场规模为2468亿美元。 而2016年全球公共云服务市场规模为2092亿美元。  

与此同时,IDC公司的报告表明,2017年全球公共云服务和基础设施支出将达到1225亿美元,比2016年增长24.4%。  

在全球各地区公共云市场的进行测试是困难的,这可能是为什么数字如此不同的原因。

Gartne公司的预测较为温和,虽然这两家公司都在公共云的预测中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并保持了过去几年的增长趋势。  

但这两家分析公司都认为基础设施即服务(IaaS)将会得到最快的增长。  

Gartner公司的报告,预测基础设施即服务(IaaS)市场将在2017年增长36.8%,市场规模将达到346亿美元,而IDC公司预计基础设施即服务(IaaS)将会以30.1%的连续5年的年平均复合增长率增长。而这些IaaS需求是由计算密集型工作负载(如人工智能和物联网)的应用增加而驱动的。

虽然混合云的方法越来越受人们的欢迎,但公共云仍然是当今最流行的云服务,因为它是企业采用云计算的一个简单且经济实惠的方式。

VMware公司最近预测,到2030年,公有云将占到所有工作负载的50%。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29 13:48:51
云技术 云优先通常是一个错误
具有可预测和状态工作负载的企业可以使用内部计算选项得到更好的服务。 <详情>
2019-07-29 11:44:37
云技术 企业公共云存储部署仍处于早期阶段
多年来,企业对公共云存储的使用一直在稳步增长,但仍有很多IT部门处于该旅程的早期阶段。 <详情>
2019-07-01 14:54:33
云技术 消除10个常见的公共云误区
如今,人们在公共云的安全和成本方面还有着一些误解和困惑,这为企业决策者带来了一些错误的想法。人们需要消除误解,并获得真相。 <详情>
2019-04-24 12:54:13
云技术 企业需要意识到公共云可能出现安全漏洞
公共云之所以具有吸引力,是因为承载应用程序组件的基础设施和协调过程的基础部分是完全管理的,而且大部分是隐藏的,例如网络功能、互联网访问、安全、存储、服务器和计算 <详情>
2019-03-29 18:06:09
云资讯 公共云:战略成功的真实案例
公共云如今已经成为数字化转型的一个战略工具。IT领导者提供迁移到公共云服务的建议,以推动创新、敏捷性和收入增长。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