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悉,谷歌云平台开始提供最新英特尔至强处理器上的各种服务,代号为Skylake。

谷歌云

谷歌称自己是第一家在最新英特尔至强处理器上提供该服务的云提供商。最新英特尔至强处理器是专为分析及一系列其他应用而设计的,可提供更好的性能。

一般说来,最先使用英特尔新处理器的用户只限于几个服务器制造商,但随着工作负载转移到云以后,这种以谷歌-英特尔合作的服务模式或许开启了新的趋势。

对于谷歌而言,提供Skylake服务是一种开拓各行业用户的方式,诸如医疗和金融服务等行业希望能获取更好的服务性能,大可以放心的使用Skylake。Skylake因其特性而适合于建模、分析和工程模拟。

目前,在谷歌云平台中所有的虚拟机均提供Skylake服务。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0 15:08:00
国内资讯 投资6亿美元 谷歌在德克萨斯州建第二个数据中心
谷歌在德克萨斯投资的第一个数据中心获得批准,该数据中心目前已开始施工。 <详情>
2019-07-26 10:06:54
2019-07-10 14:16:00
云资讯 谷歌宣布收购云存储服务提供商Elastifile 将并入谷歌云
7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上月26亿美元收购Looker Data Sciences公司之后,搜索巨头谷歌在云计算方面又有了新的收购目标,其已宣布将收购云存储服务提供商Elastifil <详情>
2019-06-04 16:21:00
机房建设 谷歌云宕机的背后—带你了解全世界不一样的数据中心
美国当地时间6月3日,谷歌云计算服务出现故障,部分服务软件无法提供服务,比如YouTube、Snapchat、Gmail、Nest、Discord,还有其他许多网络服务也均陷入无法访问状态,甚 <详情>
2019-06-03 15:15:51
云资讯 谷歌云也宕机了!称遭遇到多区域问题
谷歌云出现宕机问题,目前正在影响谷歌内部和外部的多项服务,包括Snap和Discord等外部服务以及Gmail和Nest等谷歌内部服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