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国内客户有什么要求,SAP都能如愿以偿。按照惯例,如果国内客户有在本地运营云的需求,SAP会亲自帮他们实现。这次,SAP却打破常规,宣布与联想达成合作协议:联想将提供专为中国SAP HANA许可证持有者开发的全新企业云解决方案——“为SAP HANA定制的联想企业云”。

SAP

获得如此大的客户青睐,使得最近在数据中业务表现不佳的联想走出了往日的阴霾。据了解,“为SAP HANA设计的联想企业云”的核心基础设施将采用联想的高性能System x3850和x3950 X6服务器,同时应用服务器将采用System x3650 M5。此次的合作,联想能更好的展现自己在硬件方面的优势。

更重要的是,此次合作将有力的彰显联想的才智和能力,能够被像SAP这样的顶级软件公司委以重任。SAP在其他地方有合作伙伴,比如德勤和AWS,但是The Register不知道SAP还有哪个全国性的合作项目能与此次合作相提并论。

据悉,“为SAP HANA定制的联想企业云”将于2017上半年正式向中国客户开始提供。当然,除了与联想达成合作之外,SAP自己的数据中心已经在中国启用,同时SAP的4项云服务将登陆中国。SAP采取的两手行动,必将在国内云服务市场上掀起新一轮的竞争浪潮。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22 09:12:36
国际资讯 英特尔宣布将针对SAP应用优化数据中心硬件
英特尔和SAP今天表示,双方正致力于针对SAP的企业软件应用(包括流行的S/4HANA数据库)优化英特尔的基础设施硬件。 <详情>
2019-07-18 09:41:43
大数据技术 赋能数字经济 超算进入融合时代
随着5G商用大幕展开,万物互联的数字经济时代加速到来,海量的数据爆炸对计算能力提出了非常高的要求,超算(超级计算机)迎来发展的有利时机,而融合则成为超算未来发展的 <详情>
2019-07-04 18:53:28
5G资讯 5G商用开启移动办公新时代 联想懂的通信抢占5G全互联PC行业先机
在刚刚落下帷幕的2019上海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联想聚焦5G、大数据、AI、物联网等新兴技术,展示了包括手机、电脑、模组等5G终端和5G行业解决方案等在内的“5G全产业链”技 <详情>
2019-07-04 12:29:17
市场情报 联想企业网盘斩获2019可信云行业服务奖项
2019年7月2日,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主办的“2019可信云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 <详情>
2019-07-02 18:46:01
云资讯 甲骨文微软再次结盟,SAP转型云计算,全球云计算格局将生变?
微软与甲骨文这两个同时服务美国军方的科技企业,在继2013年组建云计算联盟之后,如今再次组成盟军挑战亚马逊,在共同敌人面前将过往仇恨一笔抹消,足见亚马逊对其巨大威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