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17年云状态”报告中,人们发现,私有云失去其可行性,混合云实施太复杂,而公共云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公共云

根据一项新的研究,基于企业数据中心中的大量虚拟化环境的私有云保存期限有限,那些计划采用私有云的IT经理在最近一次调查中从原来的28%降至16%,因为他们期待着云计算在未来的进一步发展。  

另一方面,公共云得到了更广泛的应用。两年前,20%的受访者预计从云计算中获得一半或更多的IT服务。今天,这一数字已经增长了近一倍,达到了39%。  

而在这个问题的另一方面,那些认为从云计算中获得10%或更少IT服务的用户从32%下降到11%。而从公共云获得IT服务的预期得到了那些谨慎的IT经理和系统管理员的认同。  

“2017年云状态”报告是由美国房地产信息供应商Exceligent公司的首席信息官Joe Emison撰写,他们通过对307家公司的IT管理人员和各种公司的技术专业人士进行的调查,将这些收集到的答复进行汇总。40%的回复来自拥有1000多名员工的企业员工,一半的回复者的职位为首席信息官,IT副总裁,IT经理或IT主管。  

在这个调查中,有一个令人惊讶的发现是,85%的受访者表示使用了多个云供应商的云服务,Emison认为这个数字还有可能增加。与此同时,大多数受访者表示,他们没有采用编排工作负载或管理其云操作的软件,这表明未来的云部署将会增加复杂性,并造成新的管理问题。  

另外还有一个发现是,在这个调查中,使用Google 云平台和AWS服务都在增加,而微软 Azure的使用率正在下降。受访者中,AWS使用率从39%增加到52%,Google云平台从23%上升到38%,而微软Azure从48%下降了10%,降至38%。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29 13:48:51
云技术 云优先通常是一个错误
具有可预测和状态工作负载的企业可以使用内部计算选项得到更好的服务。 <详情>
2019-07-29 11:44:37
云技术 企业公共云存储部署仍处于早期阶段
多年来,企业对公共云存储的使用一直在稳步增长,但仍有很多IT部门处于该旅程的早期阶段。 <详情>
2019-07-01 14:54:33
云技术 消除10个常见的公共云误区
如今,人们在公共云的安全和成本方面还有着一些误解和困惑,这为企业决策者带来了一些错误的想法。人们需要消除误解,并获得真相。 <详情>
2019-04-24 12:54:13
云技术 企业需要意识到公共云可能出现安全漏洞
公共云之所以具有吸引力,是因为承载应用程序组件的基础设施和协调过程的基础部分是完全管理的,而且大部分是隐藏的,例如网络功能、互联网访问、安全、存储、服务器和计算 <详情>
2019-03-29 18:06:09
云资讯 公共云:战略成功的真实案例
公共云如今已经成为数字化转型的一个战略工具。IT领导者提供迁移到公共云服务的建议,以推动创新、敏捷性和收入增长。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