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Evernote公司最近在70天内将其业务完全迁移到Google云平台,这项工作通常耗时长达9到12个月。

Evernote

Evernote公司表示,在70天的时间内,向Google上托管的新云基础架构迁移了50亿笔记录和50亿个附件,总共超过3 PB的数据。为了实施数据迁移工作,该公司起初一次只传输几个项目,然后在确定进程安全之后,开始移动较大数量的数据。  

Evernote公司对其业务迁移到云计算进行了评估,并表示,“我们公司的业务将建立在一个更强大的基础之上,并配备新的管道,甚至有一个升级的报警系统。总体来说,有了一个更好的归宿。”  

Evernote公司表示,它完成的这一业务迁移举动,对客户的影响达到最小程度,这在当今的商业环境中是一个壮举。实际上,该公司表示,其业务迁移到云计算的原因只是因为允许Evernote公司可以花费更多的时间响应客户,而不是担心他们的基础设施能力。  

像许多其他公司一样,Evernote公司意识到可以不用自己建设和运营主机基础设施,并能够节省更多的时间和资源,这样可以释放员工的压力,而公司可以在其他领域进行创新。  

事实上,这是推动数字化转型的关键点。如果云计算和其他技术可以帮助企业更快地向客户提供创新的新功能,它可以帮助公司提供差异化服务,从而有利于在竞争中胜出。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11 11:53:56
云技术 迁移到云端?这就是自动化至关重要的原因
无论企业是否继续依赖本地数据仓库平台,迁移到云端或管理两者的混合环境,团队都可以使用自动化来更快地为企业提供更多服务。数据基础设施自动化使数据仓库团队更高效,并 <详情>
2019-07-10 18:24:23
云资讯 进行安全云迁移的七个注意事项
地球上每四个组织中就有三个有某种云的存在。根据2018年IDG的一项调查,77%的企业现在在云中至少有一个应用程序或部分企业计算基础设施。在同一份报告中,企业还透露,他们 <详情>
2019-06-27 17:40:37
云技术 筛选云存储产品的七个基本问题
几年前,企业可能很了解市场上推出的各种云存储产品的数量。但现在,可能发现自己很难说出所知道的5-6个云存储产品品牌。 <详情>
2019-06-21 15:07:19
云技术 如何构建成功的云迁移计划
构建云迁移计划时要考虑的另一个因素是本地网络。如果组织希望将资源保留在内部,甚至是临时的,则云计算网络必须充当内部部署数据中心的一种扩展。 <详情>
2019-06-11 14:21:00
云技术 组织将业务迁移到云平台面临的主要挑战
哪些组织尚未采用云基础设施?在这类受访者中,30%的人认为缺乏技能是主要障碍。其他受访者指出,企业文化、从遗留系统迁移、技术基础设施以及安全和合规是主要障碍。在这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