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公司股价上涨约21%,IBM首席执行官金妮·罗瑞兰(Ginni Rometty) 去年获得了她最大的奖金,为四年来所得金额最高的一次年度奖励。

罗

( IBM现任CEO金妮·罗瑞兰(Ginni Rometty) )

来自纽约Armonk的公司监管备案显示,罗睿兰获得了495万美元的年度奖励,这是其2012年开始担任IBM首席执行官一职后所得金额最多的奖励。根据三月份的代理声明,该奖金同营业净收入、营业现金流量以及公司“战略需求”的收入目标相关。此前罗睿兰曾在2015年获得450万美元的奖金。

罗睿兰带领IBM进入转型的第五年,致力于将公司转变为云软件和服务供应商,并发展诸如人工智能等新技术。上个月,IBM报告收入连续第19个月下滑,显示其新业务的增长尚未能抵消旧业务的下降。

IBM股票在2016年上涨了近21%,超过了标准普尔指数。它的表现也优于通常被投资者看好的其他科技企业,比如亚马逊、Alphabet和Facebook等。

多方面的因素促成了IBM股价上涨,其中包括投资者对IBM抱有信心,相信其未来将有更好表现。Sanford Bernstein &Co. 分析师托尼·萨科纳吉(Toni Sacconaghi)在一份说明中写道。其他原因也可能包括“市场波动性较低和高股息股票”以及指数基金稳定的股东基数和亿万富翁沃伦·巴菲特参与的影响。

该档案称,罗睿兰的奖金和160万美元的工资目标在2017财年将保持不变。她还将获得价值约1330万美元的股权奖励。一些股权奖与公司财务目标相关,如果若干年后她仍然在职,股权奖的其余部分亦将归属于她。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29 17:29:16
云资讯 IBM以现代化架构,为企业数字化转型赋能
云和AI推动了业务的创新,同时加速了IT架构的革新步伐。借助IBM LinuxONE,企业不但能够解决IT运维压力,实现资源的整合和统一管理,而且还能够节省机房面积,节维能源消耗 <详情>
2019-07-25 16:43:04
云资讯 Juniper选择IBM认知技术“玩转”多云管理
当今云时代,云环境是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动力之源。上不上云早已无需挣扎,实际上我们皆知,一朵云已难以成就迷人的业务风景。 <详情>
2019-07-24 17:46:45
云资讯 五年之期已到,从财报看微软、IBM等传统IT巨头的转型路
5年前,思科首席执行官钱伯斯曾放言:科技的高速发展将导致IT业发生激烈的竞争,未来五年五大IT巨头将只有两三家有继续生存的理由。钱伯斯口中的传统五大IT巨头除了思科外 <详情>
2019-07-23 18:56:48
云资讯 SEAT携手IBM通过AI掀起城市交通方式变革
近日,大众旗下,同时也是欧洲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之一的SEAT公司携手IBM宣布开发旨在改变城市驾驶方式的全新解决方案——“移动顾问(Mobility Advisor)”。 <详情>
2019-07-23 17:01:05
5G资讯 5G风口,沃达丰和IBM联手放大招
就5G技术而言,沃达丰是欧洲第一个宣布5G服务正式推出日期的运营商。而就云技术而言,IBM当仁不让。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