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网络服务(AWS)在第四季度的表现明显优于其他几家大型的云计算竞争对手:Microsoft Azure、Google,保持其在云计算市场的霸主地位,本文是对4大云计算巨头第四季度的收入对比。

云计算88

AWS

AWS第四季度财报表示同比增长了47%,收入为35亿美元。运营收入增长60%,达到9.26亿美元。全年利润为31亿美元,营收为122亿美元,高于2015年的78.8亿美元。

Microsoft

Microsoft Azure第二财年运行率超过140亿美元,增长了49%,该公司还表示其年收入同比增长了93%。但Microsoft并没有公布Azure详细的财务细节,分析师预测Microsoft Azure的增长和使用量几乎翻了一番。根据调查机构Investopedia预测,Azure可能正在缩小与AWS之间的差距,Investopedia调查了华尔街的一些分析师,他们认为Azure在上个季度的收入可能已经接近30亿美元。

Google

Google不会单独公布谷歌云平台的收益,这部分收益仍然归类于Google Play和硬件产品中的“其他”类别。在第四季度的其他类别中,Google表示其收入为34亿美元,比2015年同期增长了62%;2016年,谷歌这类收入为1007亿美元。

在Google的财报电话中,CEO Sundar Pichai表示Google坚信其谷歌云产品与其他的同类竞争产品不同,因为它融合了数据分析和机器学习以及相关的隐私和安全工具。

IBM

“蓝色巨人”的第四季度财报比其他几家都要早一个星期,该公司第四季度运行率为86亿美元,包括了基础设施即服务、平台即服务和软件即服务(IaaS、PaaS、SaaS)的收入。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1 15:13:11
云资讯 AWS助力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数字化转型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亚马逊旗下公司Amazon Web Services宣布,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全面采用AWS云服务加速数字化转型。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成功将预约总线、定量药理分 <详情>
2019-07-31 12:13:13
云资讯 京东云发布《私有云&混合云白皮书》 构建客户想要的云平台
伴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的不断发展,以及5G时代的来临,企业IT系统的云化成为大势所趋。客户多样化、个性化的应用需求对云厂商提出更多要求。 <详情>
2019-07-31 10:31:00
边缘计算 企业必须进入云端吗?可以进入边缘计算
如今物联网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但需要具有企业的视角。这意味着垂直行业应用程序、开发生态系统、产品设计、硬件、部署等。 <详情>
2019-07-31 10:19:00
云资讯 谷歌牵手VMware将虚拟化工作负载引入谷歌云
彭博社报道称,谷歌与VMware正在展开合作,帮助企业更轻松地在Google Cloud Platform上运行VMware vSphere虚拟化软件和网络工具。 <详情>
2019-07-31 09:52:00
云资讯 谷歌与戴尔旗下云计算公司VMware建立新合作 试图追赶竞争对手
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谷歌宣布与戴尔旗下的云计算公司VMware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帮助更多企业迁移到云端,从而试图追赶其竞争对手。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