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stack增长势头可喜,但英国IT专业人士仍面临着管理和集成云基础设施的主要挑战。

英国的许多企业都转向使用私有云来运行关键任务应用程序,80%的高级IT专业人员已经迁移或计划迁移到OpenStack私有云。  

openstack

SUSE在最近的一项研究中探讨这种“云选择”的影响和采用率,研究了私有云的主要优势及其对英国企业的影响。   

广泛应用   

OpenStack的业务优势导致其人气的真正增长。   

机构可以使用OpenStack来实现创新,同时降低成本,以及由于其灵活性而更快地满足业务需求。   

OpenStack还通过提供对自动化IT资源池的访问,提供通过IaaS运行工作负载的能力。

SUSE最近的一项研究分析了英国企业的云偏好。 96%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将使用云来运行关键业务工作负载,88%的英国公司已经实施了多个私有云。   

作为开源解决方案,OpenStack可以在降低成本方面发挥重要作用,这通常是企业迁移到云计算的关键动因。不仅如此,它也是减轻供应商锁定问题的关键,同时提供创新和驱动创新的能力。正是由于这些原因,许多组织都期望OpenStack在未来能够运行关键业务工作负载。

然而,尽管这种增长的势头,英国IT专业人士仍然面临管理和集成云基础设施的主要挑战。

私有云“并发症”   

在英国,当涉及到私有云时,主要关注的是潜在的供应商锁定—— 这是91%的受访者的一个关键担忧,另一个是安装上的挑战。此外,机构担心缺乏技能——89%的受访者担心无法获得正确而足够的技能。   

这些问题使一些机构不愿意追求私有云和通过实施来认清它。   

此外,研究发现,57%的受访者发现实施过程困难,几乎有一半实施OpenStack云的尝试失败了。如果是自行实施,另一个混乱可能会出现,因为30%的受访者计划自己下载和安装OpenStack。   

OpenStack的愿景   

在考虑OpenStack实施时,需要从一开始就考虑几个重要的问题。首先,购买还是构建? IT团队的规模和可用的技能组合起着关键作用,因此在规划项目时,如果内部部署要成功,必须牢记这一点。   

越过OpenStack技能障碍是成功实施的另一个重要步骤。企业可以寻求OpenStack基金会的支持,该组织通过为IT团队和技术合作伙伴提供灵活的支持和培训,帮助企业充分利用他们的私有云。   

英国企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愿意将关键业务工作负载转移到私有云。如果做得正确,组织将看到成本的降低,实施后创新性、灵活性和敏捷性的增加。   

尽管如此,复杂性仍然存在,因此企业需要解决诸如潜在的技能差距或供应商锁定等问题。目前成熟的OpenStack私有云分布使它对世界各地的组织都非常有吸引力。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23 10:32:22
云资讯 浪潮信息再发力,OpenStack社区贡献关键指标全球第九
社区贡献是一个全球协作的过程,据浪潮系统软件总监张东介绍,浪潮信息的研发人员经常克服时差障碍,在收到全球各地开发工程师对提交代码的审查通知之后,针对有歧义的评论通过 <详情>
2019-07-03 17:28:19
整机柜服务器 实践+完善 浪潮跻身OpenStack关键指标贡献全球前十
日前,OpenStack发布其第19个版本Stein,这一版本在Open Infrastructure丹佛峰会上也被进一步讨论。同时,相关统计显示,在新版本中,浪潮的OpenStack新功能贡献数量(Compl <详情>
2019-06-13 16:55:00
机房建设 IDC:2018年软件定义计算市场规模6.7亿美元 同比增长39.2%
日前,IDC发布了2018年SDC(Software Defined Compute,软件定义计算,包括虚拟机软件、容器、云系统软件)市场报告,2018年全球SDC市场规模达到52亿美元,同比增长14%。其 <详情>
2019-06-05 17:50:00
云安全 软件云化,开辟游戏安全场景新模式
目前大多数游戏客户的安全防护体系还主要依靠威胁情报中心、设备指纹识别、策略&规则等方式,在滞后性、误判误报率、未知威胁识别等方面依然存在技术瓶颈。 <详情>
2019-05-31 18:57:39
云技术 进入云计算大时代 新一代私有云崛起
进入云计算大时代,中大客户和产业互联网化是云计算的主战场,获取企业级客户是主旋律。对企业级客户来说以新一代私有云为核心的多云,是更接近数据、更经济、更安全又能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