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根据来自风险投资机构North Bridge公司和研究分析机构Wikibon公司对于未来云计算的调查,40%以上的企业现在通过基于云计算的应用程序获得50%或更多的业务。这个调查得到了1351次回应。

云计算

近80%的受访公司表示,他们现在至少从云计算中获得了一些收入。  

在调查中发现,企业的销售和营销,业务分析,以及客户服务将最有可能迁移到云计算。显然,数字转型正在许多领域全面展开,企业希望迅速将业务迁移到云计算,并从中获利。  

调查表明,许多企业正将其业务战略性地转向云计算,并确保将最有可能获得回报的领域进行迁移。  

根据调查,混合模式仍然是企业主要的云计算策略,47%的受访者选择混合云,他们将从公共云和私有云的二者的优势中受益。  

North Bridge负责人Holly Maloney McConnell表示:“云计算环境在未来几年仍将保持混合状态,并提高明确定义的云计算治理和业务流程优化策略的重要性,以优化安全性,自助服务和灵活性,同时最大限度地降低成本。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26 14:10:50
云技术 企业如何在不超出预算的情况下将业务迁移到云端
当企业需要IT升级时,将其业务迁移到云端就是最终答案吗? <详情>
2019-07-15 17:07:10
云资讯 在云端:关于云计算的经济学
2008年,时任微软亚洲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的王坚被马云挖回了阿里巴巴,开始担任首席架构师一职。从入职开始,王坚就开始了自己的“被喷”生涯。王坚兴奋地告诉自己的新同事们 <详情>
2019-07-12 17:17:57
模块化数据中心 数据库的未来在云端
倘若没有来自云端的强劲风力,多年积攒在传统数据库里的暮气,仍将弥漫在整个商业世界。 <详情>
2019-07-04 18:48:19
模块化数据中心 到2022年,75%的数据库将托管在云端
不久前,MySQL 首席技术官在博客发文表示:“我们正在向云迁移!”所以,数据库向云平台迁移将会是一个趋势吗? <详情>
2019-07-04 18:28:28
机房建设 数据中心如何走出云端获得更大的发展
自从2000年互联网泡沫以及现代数据中心诞生以来,信息科技呈现爆炸式发展。2004年以85美元的价格购买的每股谷歌股票如今价值1500美元。亚马逊公司甚至在1993年还没有诞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