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公司宣布将于2017年3月正式停止其IntercloudServices公共云基础设施服务。

思科公司的公有云基础设施基于OpenStack的开源软件。该公司表示,它将Intercloud工作负载移动到其他基础设施。

思科云平台和服务副总裁KipCompton在一份声明中写道,这种改变只是一种战略转变,思科公司决定采用“企业混合云和SP网络功能虚拟化”。

思科_meitu_1

思科在2014年推出了Intercloud,并将其推广为企业将工作负载从私有云转移到公共云的简单方法。但其平台从来没有真正在企业中应用过。

OpenStack基金会主任JonathanBryce最近表示,OpenStack项目是“健康和增长”。但是很难得到应用和发展。在2015年9月,惠普公司宣布放弃其公共云,这个公共去也是建立在OpenStack之上的。Rackspace公司今年早些时候也退出了OpenStack。

上个月,惠普公司解雇了一批未公开的开源云计算项目OpenStack的开发人员,而另一家OpenStack项目的关键厂商Mirantis公司最近裁减了大约100名OpenStack开发人员,这是该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和首席营销官BorisRenski透露的。

或者,这些举动可能意味着这些公司在亚马逊公司和微软公司的激烈竞争中进一步退出云计算市场。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23 10:32:22
云资讯 浪潮信息再发力,OpenStack社区贡献关键指标全球第九
社区贡献是一个全球协作的过程,据浪潮系统软件总监张东介绍,浪潮信息的研发人员经常克服时差障碍,在收到全球各地开发工程师对提交代码的审查通知之后,针对有歧义的评论通过 <详情>
2019-07-10 15:21:00
国际资讯 26亿美元!思科收购光网络技术公司Acacia
根据协议条款,思科将以每股70.00美元的现金收购Acacia Communications,即在完全稀释的基础上以约26亿美元的价格(扣除现金和有价证券)收购Acacia Communications。 <详情>
2019-07-03 17:28:19
整机柜服务器 实践+完善 浪潮跻身OpenStack关键指标贡献全球前十
日前,OpenStack发布其第19个版本Stein,这一版本在Open Infrastructure丹佛峰会上也被进一步讨论。同时,相关统计显示,在新版本中,浪潮的OpenStack新功能贡献数量(Compl <详情>
2019-06-13 16:55:00
机房建设 IDC:2018年软件定义计算市场规模6.7亿美元 同比增长39.2%
日前,IDC发布了2018年SDC(Software Defined Compute,软件定义计算,包括虚拟机软件、容器、云系统软件)市场报告,2018年全球SDC市场规模达到52亿美元,同比增长14%。其 <详情>
2019-05-29 17:47:21
大数据资讯 思科表示,5G要成功需要新的WiFi技术
思科估计,50%的互联网数据流量是通过WiFi传输的。手机需要能够在蜂窝网络和WiFi之间无缝切换,无线接入点将变得更加重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