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成为传输协议界的“新宠”

作为最大的流量入口,近年来,出于安全性的考虑,Google掀起了使用HTTPS的潮流,到目前为止Google全站已经有超过85%的链接启用了HTTPS加密传输。

无独有偶,苹果公司也曾宣布,到 2017 年 1 月 1 日 App Store 中的所有应用都必须启用 App Transport Security 安全功能。App Transport Security(ATS)是苹果在 iOS 9 中引入的一项隐私保护功能,屏蔽明文 HTTP 资源加载,连接必须经过 HTTPS加密。

国内很多一流互联网公司也纷纷启用全站HTTPS的计划。更安全、更可信,是HTTP后面这个“S”最大的意义。HTTPS在HTTP的基础上加入了SSL/TLS协议,依靠SSL证书来验证服务器的身份,并为客户端和服务器端之间建立“SSL加密通道”,确保用户数据在传输过程中处于加密状态,同时防劫持、防钓鱼。

可以预见,HTTPS终将取代HTTP,成为传输协议界的“新宠”。

HTTPS大爆发,究其原因一方面和各大企业对数据传输的安全性越来越重视,另一方面也和CA推出超低价证书甚至免费证书是分不开的。

七牛云SSL证书服务上线

HTTPS正一步步取代HTTP,企业建站95%以上都会为自己的域名添加SSL证书,以保证网站被浏览器信任并且将传输的信息加密。SSL证书已经成为正规网站必备的工具之一。

1

作为国内领先的企业级云服务商,近期,七牛云与亚洲诚信达成战略合作,携手共建安全云生态,双方联合推出七牛云SSL证书管理服务,七牛云用户可在其开发者平台免费申请由赛门铁克签发的 DV SSL证书。

用户可自助完成证书的申请、验证、签发及管理部署,实现低成本、零基础、高效率的全站HTTPS加密。

HTTPS下载流量价格下调

为给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及最具性价比的HTTPS价格,七牛云CDN国内HTTPS流量计费将做降价调整。新的价格计费将会从2016年12月1日起开始生效。

新的HTTPS下载流量计费方式:

2

* 注:海外HTTPS下载流量将不包含在此次降价中,计费仍按原价收取。

数据安全问题不仅仅出现在云端,而是出现在整个网络;尤其在大数据、人工智能走向普及的今天,数据安全问题正日益突出。未来,七牛云将进一步推动HTTPS加密的普及,致力将互联网安全提升到一个新高度。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06-28 13:48:40
市场情报 NIUDAY小牛汇共享日深圳站:七牛云全新推出场景化实时音视频云和智能日志管理平台
当下,人工智能不在离我们遥不可及,而是已经悄无声息的渗透到了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人工智能机器人不仅能做简单的家务,还能快速地分析数据检测身体健康或诊断疾病,给我 <详情>
2018-04-17 13:57:13
市场情报 人工智能的商业化播种已初见成效-NIUDAY新观察
自2017年“人工智能”这个字眼首次出现在政府工作报告中开始,人工智能正式上升成为国家战略。李克强总理在今年的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再次指出:发展壮大新动能,做大做强新 <详情>
2018-03-09 09:08:00
项目招标 140.4万元!白山云、七牛云中标解放军报社网站CDN项目
3月8日,中国政府采购与招标网公布了《解放军报社网站CDN加速服务项目中标公告》,总中标金额为140.4万元人民币,其中包1中标人为贵州白山云,中标金额为50.4万元;包2中标 <详情>
2017-10-16 09:51:45
国内资讯 第9批CDN牌照下发 鹏博士、七牛云等6家企业上榜
近日,工信部正式对外公布了第9批获得CDN牌照的企业名单,此次获得牌照的企业有6家,分别是:杭州领智云画科技有限公司、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云之端网络(江 <详情>
2017-09-04 10:53:00
国内资讯 七牛云面临CDN牌照困扰 被阿里云收编是双赢之举
8月28日,国内云服务厂商七牛云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金额高达10亿元人民币,领投方包括阿里巴巴和云峰基金。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