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时间11月30日,SUSE宣布将从惠普企业(HPE)收购OpenStack和Cloud Foundry,旨在加速公司的发展并进入新市场。

该德国公司将把OpenStack基础架构即服务(IaaS)的资产整合到自己的SUSE OpenStack云中,还将使用Cloud Foundry及其平台即服务(PaaS)资产,帮助公司为当前使用其生态系统的所有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经过认证的企业级解决方案。

作为交易的一部分,HPE已同意使SUSE成为HPE所有Linux、OpenStack和Cloud Foundry解决方案的首选开源合作伙伴。HPE将以OEM方式购买SUSE的OpenStack和Cloud Foundry,用于其自己的Helion OpenStack和Stackato解决方案。

SUSE的首席执行官Nils Brauckmann提供了有关收购的更多细节,他说:“这次收购背后的驱动力是SUSE致力于提供开源软件定义的基础设施技术,为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企业价值。这也展示了我们如何通过有机增长和技术收购的结合来建立业务。这个策略再一次向市场和全球开源社区发出了一个强烈的信息,SUSE是一家正在发展的公司。”

HP软件定义和云集团的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Ric Lewis解释说,该公司决定与SUSE合作。他说:“我们正在改进投资策略,专注于开发下一代混合云解决方案,以将HPE技术与开源和合作伙伴技术的广泛生态系统结合起来支持传统和云原生应用程序。”

“客户告诉我们他们需要简单的混合产品。通过与SUSE合作,HPE将继续提供高质量的OpenStack和Cloud Foundry PaaS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易于部署到客户的多云环境中。”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08 14:58:00
云资讯 SUSE:助力实现多模IT基础设施
企业数字化转型的趋势毋庸置疑, 作为开源软件行业的先锋,SUSE有一套平台工具,可以帮助企业完成数字化转型,这个平台有以下几个特点:首先是开放性。第二是安全性。 <详情>
2019-06-28 17:20:10
云资讯 简化边缘、核心到云的管理 SUSE推出Manager 4解决方案
日前,SUSE宣布推出SUSE Manager 4 和 SUSE Manager for Retail 4开源基础设施管理解决方案,旨在帮助企业DevOps和IT运营团队降低 IT 资产复杂性,重新获取对 IT 资产的掌 <详情>
2019-06-20 14:32:27
云资讯 HPE Discover:智能管理和高端存储新设备强化混合云战略
HPE本周举行年度Discover大会,公布了一系列旨在推动混合云计划的公告,并将人工智能融入到自己的基础设施管理产品中。 <详情>
2019-06-14 17:29:58
整机柜服务器 SUSE宣布任命新全球CTO 将继续扩大CTO团队
日前,SUSE宣布任命Brent Schroeder为公司全球首席技术官(CTO)接替Thomas Di Giacomo,负责领导CTO团队,后者现在担任SUSE工程、产品和创新业务总裁。此前,Brent Schroe <详情>
2019-05-07 17:02:00
云技术 HPE携手Nutanix 提供混合云服务
日前,HPE宣布和Nutanix已经达成全球合作伙伴关系,为市场提供集成的混合云服务产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