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loud正在将自己的软件与英特尔的硬件相结合,希望能将更多的企业吸引到云中。这个战略同盟将专注于容器、机器学习、物联网以及安全。

谷歌12

“多年来,我们与英特尔在数据中心处理器技术方面紧密合作,现在双方的合作将进一步扩大,帮助企业可以从传统基础设施转移到一个开放、安全和面向未来的云,”Google Cloud全球技术合作负责人Nan Boden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这样写道。

首先,两家公司计划针对英特尔架构优化开源容器管理平台Kubernetes,增强安全并改善像虚拟网络性能以及共享资源优先级这样的工作负载能力。英特尔以及在Kubernetes方面进行了协作,让企业能够像管理Kubernetes工作负载那样运行OpenStack。有了Kubernetes企业可以更轻松地运行像新型AI应用这样的工作负载,英特尔副总裁Raejeanne Skillern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这样写道。

与此同时,谷歌的机器学习系统TensorFlow还将针对英特尔架构进行优化,这将改善并行性以及高性能库向TensorFlow的集成。英特尔表示,最初的优化将在2017年第一季度完成。

此外,两家公司还将开发一款安全平台,用于将英特尔物联网边缘设备连接到Google Cloud平台。双方将增强Google Cloud平台基础设施与英特尔硬件之间的安全集成。

这次合作对于两家公司来说显然是有好处的,因为谷歌在极力证明它具有企业级的能力,英特尔则在持续投资PC之外更有前瞻性的领域。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1 10:19:00
云资讯 谷歌牵手VMware将虚拟化工作负载引入谷歌云
彭博社报道称,谷歌与VMware正在展开合作,帮助企业更轻松地在Google Cloud Platform上运行VMware vSphere虚拟化软件和网络工具。 <详情>
2019-07-31 09:52:00
云资讯 谷歌与戴尔旗下云计算公司VMware建立新合作 试图追赶竞争对手
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谷歌宣布与戴尔旗下的云计算公司VMware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帮助更多企业迁移到云端,从而试图追赶其竞争对手。 <详情>
2019-07-31 09:41:00
国际资讯 英特尔公布Q2财报:数据中心压力陡增,物联网业务实现较大增长
日前,英特尔公布了 2019 年第二季度的盈利报告,实现营收 165 亿美元,同比下降3%;净利润为 42 亿美元,同比下降 17%。报告称,下降主要出现在数据中心业务,而在客户计 <详情>
2019-07-31 09:24:00
互联网 谷歌公布6个重大iOS漏洞:可通过iMessage发动攻击
据美国科技媒体ZDNet报道,谷歌旗下安全团队Project Zero的两名成员日前公布了影响iOS系统的6个“无交互”安全漏洞中其中5个的详细信息和演示用攻击代码。 <详情>
2019-07-30 13:24:35
云技术 云计算之三国风「云」
云一直是微软、亚马逊、谷歌三位巨头争夺的主战场。在华尔街看来,该业务似乎将事关公司未来发展。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