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传统安全措施的有效性取决于所采用的云模式,但是很多安全供应商仍然需要在他们的工具中增加云交付功能。

云安全22

云迁移所带来的价值主张主要涉及速度、敏捷性、成本降低以及管理云迁移口中所说的更多安全控制措施。

在本地和云环境中使用传统安全控制措施所带来的云风险包括从对数据和应用程序的不可视性到过度依赖第三方供应商的强大安全策略以及暴露他们的安全状态和应急事件响应能力。

正如技术记者JaikumarVijayan在他封面故事中所说的那样,迁移至云服务让安全管理人员更难以,而不是更容易地了解企业中正在发生的一切。用户可以使用主要云供应商所提供的常用安全性策略的想法根本就是一个神话,SANS研究所的John Pescatore告诉Vijayan:“基础设施永远不会保护自己…但可以以不同的方式交付和管理。”

虽然现有控制措施的有效性取决于所使用云的模式(具体为基础设施即服务、软件即服务或平台即服务),但是传统数据中心工具供应商们将需要在他们的产品中增加云交付功能。

启动是管理云迁移风险的一个方法。当执行编辑Rob Wright遇上Western Union的信息安全高级经理Mike Bartholomy时,他们就讨论起金融服务供应商最大限度减少影子IT所付出的努力以及提供其员工(其中约六成为80后)实际使用的工具。Western Union信息安全启用计划(或WISE)是旨在批准云服务并制定合适的安全控制措施。

“我们认为这是一个更好的方法,而不是试图禁止和阻止一切。所以,我工作的一部分就是确保他们能够以一种安全的方式使用那些云计算服务,”Bartholomy说。

当安全管理人员努力在云迁移和内部部署安全性之间实现平衡,企业应当准备好保护与云风险和网络安全预备相关的行动。技术记者Alan Earls报道说,更多的企业在寻找董事级的网络安全专家,特别是在高调违规后。一项能够让管理人员和董事会负责准备网络安全性的立法案(类似于金融和其他受托决策的Sarbanes-Oxley法案)在一年前被提出,并可能被国会通过。无论是哪种方式,关于董事会级网络安全专家的争论可能会为安全管理人员特别是审计委员会提供良机。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0 19:15:23
云安全 腾讯牵头制定首个“零信任”安全技术行业标准
7月25日,在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CCSA TC8 WG3第60次工作会议上,由腾讯牵头提案的“零信任安全技术-参考框架”行业标准正式通过权威专家组评审并成功立项。 <详情>
2019-07-30 12:48:00
云安全 云安全的12个阴暗面
过去十年,云计算和云安全已经取得长足进步,越来越多的企业对云安全的认知,从最初的顾忌和恐慌,转变为盲目的信任和依赖。但是近年来随着国内外云安全事件的不断发作,企 <详情>
2019-07-30 12:26:08
云安全 长亭科技全线产品升级支持IPv6防护服务
IPv6 能够提供更广泛的互联网连接,促进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应用的发展,是全球公认的下一代互联网解决方案。在国家政策的大力推动下,各行业IPv6改造都在如火如荼地 <详情>
2019-07-25 17:40:43
云资讯 多云和安全注意事项
随着企业将工作负载从内部数据中心迁移到云平台,采用多个云平台已经为各种规模的企业带来了一些变革性的运营实践。应用程序环境从内部部署转向公共云,从裸机转移到容器, <详情>
2019-07-23 12:32:21
云安全 云安全风险概览 企业上云后的安全风险概览
数据和各类服务向云端迁移不禁让很多企业开始重新思考自己的网络安全体系。企业上云后究竟会面临什么样的安全风险?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