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工程师可能会在苹果人工智能Siri的改进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苹果正在转向日本以帮助改善Siri。

星期一,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说,日本可以在苹果公司的人工智能中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库克正在该国进行工作之旅,因为苹果准备今年十二月在靠近东京的横滨开放研发中心。据库克介绍,新的研发中心将专注于人工智能和“深部工程”,但没有透露更多细节。

“人工智能横向的运行在所有产品上,并以大多数人不曾考虑的使用方式运行”,库克告诉日经亚洲评论,“我们希望人工智能增加你的电池寿命,向苹果音乐用户推荐音乐,帮助你记住你把车停在哪里。”

人工智能显然是苹果虚拟助手Siri的一个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最近,苹果一直被批评限制Siri的能力,特别是与微软的Cortana,亚马逊的Alexa和现在内置在每一个Pixel手机的谷歌助手相比。

日本工程师并不是苹果希望改善Siri所采取的唯一行动。事实上,Cupertino有一个新的人工智能负责人。苹果已经聘请了卡内基梅隆大学的计算机科学教授Russ Salakhutdinov开展AI的进一步研究。

据Re/code,Salakhutdinov前期的工作是解读人们提问时语境线索背后的问题。这位教授还雇佣人员和他在苹果一起工作,并保留他在卡耐基-梅隆大学的工作。

为什么这个很重要:苹果声称要改进Siri。例如,在最新的iOS 10系统上,虚拟助理终于可以挖掘到一些第三方服务,如Lyft和微信完成请求。但在大多数情况下,当谈到“长尾”查询时,Siri仍落后于其它虚拟助手。

苹果向The Verge承认,Siri对快一步要求最为得心应手,比如喜欢打电话或者发短信。当你问什么时间开始总统竞选辩论或需要问到类似的信息,Siri并不可靠。这是希望能在日本解决的问题。

(中国IDC圈独家翻译,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28 17:22:05
大数据资讯 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产业 划定发展蓝图 力争到2025年收入规模超50亿元
7月26日,《株洲市大数据产业和人工智能产业融合发展规划(2018-2025年)》(以下简称《规划》)通过审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刘光跃参加审定会并讲话。 <详情>
2019-07-26 14:28:23
大数据技术 医疗“人工智能”时代,健康大数据要怎么管、怎么用?
无论对于医疗健康行业,还是对于医疗保险行业来说,健康大数据都是行业治理的基础设施和得力工具。海量数据采集自人类个体,流淌于IT系统之中。据测算,每个人一生将产生不 <详情>
2019-07-25 09:23:03
大数据技术 四川:加快发展“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数字经济
四川省政府常务会议22日审议通过《加快推进数字经济发展的指导意见》,要求加快发展大数据、人工智能、5G等数字经济核心产业,使数字经济成为创新驱动的重要力量,到2022年 <详情>
2019-07-24 09:08:40
云资讯 微软10亿美元投资AI公司助力云计算,研发通用人工智能
近日,微软宣布将向人工智能创业公司OpenAI投资10亿美元,两家公司将为微软Azure云计算平台联合开发超级计算技术。 <详情>
2019-07-22 09:40:41
大数据技术 90%人工智能公司都亏损?盈利难背后的大数据门槛
亿欧报告显示,2018年全年,近90%的人工智能公司处于亏损状态,而10%赚钱的企业基本是技术提供商。从谈概念、讲技术,到拼场景、抢落地,建立在大数据基础之上的人工智能,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