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360云盘关闭后,网友都把目光集中在国内最大的网盘——百度网盘身上,百度网盘会不会也跟着关闭呢?

s_meitu_3

有媒体报道,百度网盘将关闭免费个人用户的存储服务。甚至还有相关“截图”,上面写到:2016年10月20日,百度云停止云盘服务公告。

n_meitu_1

对此,百度网盘今日正式在官网放出辟谣公告:

近期,受到某云盘服务即将停止运营事件的影响,一些媒体和个人擅自制造虚假新闻,宣称“百度网盘即将停止服务”。百度网盘特此发表公开声明:百度网盘将一如既往地向用户提供稳定可靠的个人云存储服务。请广大用户朋友们不要听信谣言。

另外,对于恶意制造和传递谣言的平台及个人,百度将全面调查取证,追究造谣传谣者的法律责任。

百度网盘官方

2016年10月25日

h_meitu_2

y_meitu_4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24 17:07:11
5G资讯 百度网盘迎战5G:从工具升级为个人云服务操作系统 布局IoT
7月24日消息 百度网盘总经理汤利华宣布,5G将重塑个人云服务的核心价值,百度网盘将从工具升级为个人云服务操作系统,并通过IoT与万物互联 <详情>
2019-01-16 17:44:59
云资讯 个人云盘:阿里云无影,百度网盘、腾讯微云争霸?
“热闹是你们的,我什么都没有”,用来形容当前的个人云盘行业最为贴切。 <详情>
2018-02-10 09:01:00
国内资讯 苹果要花10亿美元建立首个在华数据中心,你愿意抛弃百度网盘用iCloud吗?
今天上午,苹果公司宣布,将投资10亿美元在贵州省贵安新区建设iCloud数据中心。苹果表示,这是他们在中国的第一个数据中心。它将会和Apple在全世界所有其他数据中心一样,1 <详情>
2017-07-20 16:18:00
国内资讯 苹果在中国建设数据中心,有人欢喜有人忧
2017年7月12日,苹果公司与贵州省政府共同签订《贵州省人民政府 苹果公司 iCloud 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一时间,苹果公司在中国建设首个数据中心的消息炸开了锅。 <详情>
2017-07-19 17:01:23
国内资讯 自媒体称百度网盘用户个人资料被泄露,百度回应
今日有自媒体称,百度网盘用户“在分享文件的时候, 如果不设置提取码,而是公开分享链接,文件将被第三方网盘搜索抓取”,并看到了很多用户个人资料,甚至包括百度云团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