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行业的特色节日——“1024程序员节”即将本月24日到来,准备好怎么狂欢了吗?

没想好,没关系!专注为客户提供高品质IaaS+PaaS基础云服务的提供商CloudIn云英隆重推出的“1024程序员节,云英VIP只属于你”大促活动已经在10月21日提前开始啦,“10月21日—10月27日”活动期间,用户不仅能领取“满减”、“秒杀”、“折扣”等各种VIP福利,还能免费抽奖,把多种大礼带回家!

“1024程序员节,云英VIP只属于你”大促活动

活动期间,无论是个人用户还是企业用户,登录CloudIn云英官网www.cloudin.cn完成注册、认证,就能参与“满1024减520”福利券的领取活动、“全线云主机打折”的活动,以低至3折的超低价把产品带回家。不仅如此,CloudIn云英每天会推出10台秒杀产品,连送7天,特别值得关注的是,10月24日当天,有价值1000多元8核8G云主机的1元秒杀活动等你参与!

更重磅的是,CloudIn云英围绕个人用户、企业用户需求的不同,精心设置了两种抽奖活动,个人用户有机会获得MacBook、iphone7、免费云主机的一年使用权等多项大礼,企业用户有机会获得16核32G、8核32G和8核16G免费云主机的一年使用权,以及价值3000元的充返券,只要参与,就能100%中奖!

不容错过的还有,CloudIn云英近期面向新用户推出了多项福利,只要注册并实名认证,用户就能免费试用云主机,自助领取1400元代金券,并参与每周二、周四的上午10点、下午5点定时推送的秒杀活动。

据了解,作为一家专注提供高品质IaaS+PaaS基础云服务的提供商,CloudIn云英研发人员数量超过全体员工数量的60%,核心技术团队来自Google、Facebook、阿里等一线互联网技术团队,以国际成熟技术衍生该公司的产品,一方面提供计算、存储、网络、监控、安全等基础计算资源,满足企业必需的IT基础架构需求,另一方面通过把基础计算资源与平台服务融合、联合合作伙伴构建全新云计算生态体系,打造了一个高度系统化、标准化的自动化平台,为客户提供从开发、测试、一键发布到业务环境部署的一体化操作工具,让企业真正聚焦于自身业务。而基于客户在不同场景下的业务需求,CloudIn云英还可以为用户提供公有云、私有云、混合云大数据服务等多种模式的定制化解决方案,帮助企业解决IT资源的管理与使用痛点,助力企业客户转型升级!

在CloudIn云英看来,尽管当前很多企业的产品已经基于高可靠、高可用、弹性伸缩、按需收费的云资源而构建了,但还有很多问题无法避免,尤其是IT人员缺乏系统化、自动化、一体化的操作流程,公司希望通过提升企业客户IT全流程的效率,实现财务效率、业务效率、人员效率的提升,帮助IT人员从繁重的工作中解放出来,把更多精力投入到有助于业务水平提升的工作中去。

欲了解相关优惠和活动信息,请云英官网活动页面:https://console.cloudin.cn/activity/1024introduction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08-08 12:15:23
2017-06-28 10:22:50
云资讯 CloudIn云英CEO王江:用云计算技术 破除上云伪需求
云计算市场具有很大的包容性,从IaaS到SaaS、从大数据到人工智能,它不仅欢迎巨头入局,也在不断催生新型创业公司。在王江看来,在云计算逐渐普及的初期,人们对云计算的迫 <详情>
2017-05-16 11:00:00
云资讯 IaaS/PaaS云服务商CloudIn云英 获7000万元A轮融资
云英是一家专注于提供IaaS+PaaS基础云服务的提供商,其将基础计算资源与平台服务融合,打造系统化、标准化的自动化平台,帮助B端用户从技术陷阱和运维泥沼中脱离出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