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7月29日报道:惠普公司企业业务集团技术服务事业部高级技术管理合作伙伴、惠普云计算和IT共享服务首席技术专家Lee Kedrie介绍了在云时代企业拥抱云战略的五大要素:一是确定企业云计算的共同愿景,二是定义可从云交付模式中获益的业务服务和IT工作负载,三是根据风险、成本和业务优势确定私有云、公共云或外包的最佳模式,四是确定云的监管和安全策略,以清楚地了解云生态系统;五是利用融合基础设施概念实现自动化的自助云体系架构设计。

“技术融合,特别是云计算,给我们带来了业务转型的新机遇。云转型可以改变游戏规则。”Lee Kedrie表示,“原来企业通常将IT投入的70%用于保障正常运转,只将30%用于公司业务的创新。通过惠普基于云计算和共享模式的转型,企业可以将70%的IT投入用于企业业务创新,只需将30%的IT开支用于运营。”

Lee Kedrie表示,“惠普倡导的愿景是EVERYBODY ON,使”瞬捷“的互联世界拥有无缝、安全和情景感知的用户体验。惠普具有独特的优势,其所提供的大量的产品组合能够为客户提供端到端的服务。从数据中心的构建,到电脑和手机提供的服务,很多用户都已感受到了都是惠普提供的新体验。”

Lee Kedrie表示,惠普可以全方位地为企业提供云基础设施的整体咨询与支持服务,在“云发现研讨会”上惠普可以帮助用户审核云商机和其中的潜在风险;在云路线图制定方面,可以帮助用户进行差距分析并对云实施制定多年的路线图与可行性计划;在云设计方面可以帮用户进行体系架构的分析和验证;在云安全方面可以对15个云安全领域进行分析;在云支持服务方面,惠普还可以提供关键业务、远程自动报修和培训等服务。

“当前全球发展体现了三大趋势:一是不断变化的商业模式;第二个趋势是人口和劳动力结构正在发生的变化;三是影响深远的技术革新。”

Lee Kedrie还认为,在企业转型同时CIO的角色也发生了变化,已经转变为服务的中介。他告诉ZDNet记者:“在云时代。CIO的地位不会降低,虽然在云时代每个人都有可能成为IT的购买者,但CIO依然负有重要责任。”

“企业在云时代的成功转型需要首先将自己转变为”瞬捷“企业,IT部门的目标要与业务部门保持一致。成功的转型需要企业深入了解业务背景和IT背景,并将业务战略和IT服务紧密联系在一起,通过评估现有的IT环境来定义企业未来的技术、流程和人力资本状态,进行差距分析、评估变更要求,并制定管制要求和模型,制定IT转型规划和策略。企业转型更需要CIO跻身于CEO的会议室中,协助CEO制定公司的整体业务战略。”

据悉,2005年至2008年,惠普自身经历了一个为期三年的IT转型。当时惠普IT的投入成本占公司收入的4%,应用系统多达4000个,还有80多个数据中心和750个数据仓库。转型后惠普把80多个数据中心合并为6个,应用系统整合为1500个,因此每年可节约10亿美元的成本,其IT成本降低一半。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1 12:13:13
云资讯 京东云发布《私有云&混合云白皮书》 构建客户想要的云平台
伴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的不断发展,以及5G时代的来临,企业IT系统的云化成为大势所趋。客户多样化、个性化的应用需求对云厂商提出更多要求。 <详情>
2019-07-31 10:31:00
边缘计算 企业必须进入云端吗?可以进入边缘计算
如今物联网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但需要具有企业的视角。这意味着垂直行业应用程序、开发生态系统、产品设计、硬件、部署等。 <详情>
2019-07-31 10:19:00
云资讯 谷歌牵手VMware将虚拟化工作负载引入谷歌云
彭博社报道称,谷歌与VMware正在展开合作,帮助企业更轻松地在Google Cloud Platform上运行VMware vSphere虚拟化软件和网络工具。 <详情>
2019-07-31 09:52:00
云资讯 谷歌与戴尔旗下云计算公司VMware建立新合作 试图追赶竞争对手
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谷歌宣布与戴尔旗下的云计算公司VMware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帮助更多企业迁移到云端,从而试图追赶其竞争对手。 <详情>
2019-07-31 09:10:00
云技术 云计算时代,硬件为什么仍然非常重要?
加利福尼亚大学圣迭戈分校采用了“云优先”的战略,他们淘汰了三台大型机、将尽可能多的计算工作负载转移到云端、尽可能放弃内部部署软件,转而使用软件即服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