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对企业有许多好处,同时也推动医疗行业在进步,成为医疗保健专业人员的一个重要工具,那么,是什么使它如此有价值呢?
 
  更好的合作
 
  合作对于医疗保健行业是至关重要的,这使得云成为在该领域的一个完美的伴侣。通过允许专业人员存储和访问数据远程,世界各地的医疗保健专业人员可以立即获得病人的数据,并应用必要的护理,无需延迟。除此之外,远程会议可以即时更新医疗发展和患者的状况,帮助医生及时拯救生命。
 
  更大的范围,尤其是在灾难的时候
 
  当灾难来临时,获得必要的专业人士,他们需要的地方或给予目前医生所需要的信息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如何能够互相咨询,发送额外的资源或人力资源的请求,或简单地保持每一个灾难受害者的状态,或者及时更新灾难受害者的病情状况,以便于保住伤患生命。
 
  如果抢救现场的医生在外科手术中经验很少,就可以通过专家的实时指导现场手术,通过医疗设备传输实时信息到下一个,以确保完成工作。
 
  更好的存储,降低成本
 
  云拥有更多的信息,以更低的成本,就像在处理软件定义存储。这使得即使是小医院获得他们需要的信息提供最好的医疗服务,并且降低成本。
 
  更好地利用大数据来治疗患者
 
  当你听到“大数据”时,你可能会想到企业挖掘数据来进行市场营销或生产策略。对于医疗领域,它是一样的,大数据可以让医生减轻患者的病情,可以通过比较他人来对他们的病患作出更为集中和准确的评估。医疗专业人员可以定制他们的护理或获取有关条件本身更好的见解,以减少出现错误治疗的情况。
 
  提高医学研究
 
  很多大数据使其能够为医生治疗病人提供更好的方式,云计算能够通过存储和共享数据,加快研究进程。随着来自多个领域外收集数据的能力,数据分析可以使用云来汇集这些数据,将它凝结成更好的效果,从而使医疗专业人员得到他们正在研究的课题,即更清晰和更先进的图像。
 
  远程患者监护
 
  我们都听说过物联网可以使你更容易驾驶车,甚至煮咖啡,但随着云走进医学领域,物联网挽救你的生命吗?答案是肯定的。
 
  新的移动设备正在监视病人的情况, 甚至在智能手机上的应用程序也能让你的医生了解您的病情或获取远程的安慰,云可以使你在不去医院的条件下得到高质量的护理。如果你无法去医院,不想花钱,或者干脆不喜欢拜访医生,你可以使用新设备由云传输你的条件或要求建议医生待命,这将使病人和医务人员,尽早发现危险。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1 12:13:13
云资讯 京东云发布《私有云&混合云白皮书》 构建客户想要的云平台
伴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的不断发展,以及5G时代的来临,企业IT系统的云化成为大势所趋。客户多样化、个性化的应用需求对云厂商提出更多要求。 <详情>
2019-07-31 10:31:00
边缘计算 企业必须进入云端吗?可以进入边缘计算
如今物联网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但需要具有企业的视角。这意味着垂直行业应用程序、开发生态系统、产品设计、硬件、部署等。 <详情>
2019-07-31 10:19:00
云资讯 谷歌牵手VMware将虚拟化工作负载引入谷歌云
彭博社报道称,谷歌与VMware正在展开合作,帮助企业更轻松地在Google Cloud Platform上运行VMware vSphere虚拟化软件和网络工具。 <详情>
2019-07-31 09:52:00
云资讯 谷歌与戴尔旗下云计算公司VMware建立新合作 试图追赶竞争对手
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谷歌宣布与戴尔旗下的云计算公司VMware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帮助更多企业迁移到云端,从而试图追赶其竞争对手。 <详情>
2019-07-31 09:10:00
云技术 云计算时代,硬件为什么仍然非常重要?
加利福尼亚大学圣迭戈分校采用了“云优先”的战略,他们淘汰了三台大型机、将尽可能多的计算工作负载转移到云端、尽可能放弃内部部署软件,转而使用软件即服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