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的物联网科技工具将帮助开发者获得真正的物联网体验——由AWS提供支持。

记得你小时候的Heathkit?这些科学工具包括所有你需要的东西,比如太阳能供电的收音机、测声计和警报器。

是否有一个能够用于互联网的相当于科学试剂盒的东西?当然有。开源硬件厂商SeeedStudio有Intel Edison和Grove的物联网入门套件,它使用亚马逊网络服务的数据处理引擎。

Intel Edison模块提供了一个开放源码的硬件和软件开发环境,支持Wi-Fi和蓝牙低能量4.0连接。Intel物联网入门套件包括一个Arduino处理器,以及11个Grove传感器和执行器,为您提供室内环境检测,同时通过混合和匹配的硬件组件创建智能家居应用。这就像我的第一个科学试剂盒,但比那更好!

还有其他的AWS提供支持的物联网套件,包括高通处理器的dragonboard 410c和马维尔处理器的全球范围内mw302。

物联网并没有完全生活在云计算中,它存在于传感器,甚至在我们周围的生活中间。因此,您需要一个本地硬件和一个云后端的组合,再加上连接它们的网络。

我相信这些套件能够将家打造得具有物联网的价值,这对AWS来说是一个聪明的动作。如果开发人员可以看到和接触的物联网,他们更可能使物联网成为主流工具——如果AWS使他们在后端学习,那它也很可能成为他们选择的主流工作方式。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1 09:41:00
国际资讯 英特尔公布Q2财报:数据中心压力陡增,物联网业务实现较大增长
日前,英特尔公布了 2019 年第二季度的盈利报告,实现营收 165 亿美元,同比下降3%;净利润为 42 亿美元,同比下降 17%。报告称,下降主要出现在数据中心业务,而在客户计 <详情>
2019-07-31 09:15:00
5G资讯 NB-IoT将成为未来5G物联网主流技术
日前,我国完成了IMT-2020(5G)候选技术方案的完整提交。据悉,在提交的方案中,NB-IoT技术被正式纳入5G候选技术集合,预计2020年6月ITU将正式宣布5G技术方案的诞生。而NB <详情>
2019-07-30 16:28:00
云资讯 打破物联网最后一道门槛 腾讯云发布IoT Explorer
针对物联网的应用项目开发存在着成本高昂、系统风险大、投入产出低的等痛点,腾讯云近日重磅推出一站式物联网开发平台IoT Explorer。 <详情>
2019-07-25 17:10:25
人物访谈 青云QingCloud王小虎:物联网发展迅猛,计算向边缘靠拢
众所周知,物联网概念早在1999年即由麻省理工学院提出,经过二十几年的发展,现在已经形成了完整的生态 <详情>
2019-07-22 16:27:49
大数据技术 怀宁平山用大数据为传统农业装上“智慧大脑”
轻点手机,就能同时为十几个大棚花卉精准灌溉、施肥;点击鼠标,就能查看几公里以外稻田里龙虾生长情况;通过智能平台,就能实时监测稻田温度、湿度等30多个指标数据,并通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