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7日,国内最大的产业园区云服务连锁企业“启创卓越”斩获“中国科技第一展”——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颁发的行业大奖“2014年度中国智慧城市创新方案”。本次高交会,启创卓越于“智慧城市专馆”集中为来宾们展示了智慧旅游,智慧金融,智慧教育,智慧园区等方面的解决方案。对云应用感兴趣的各界朋友可以在高交会期间亲临现场体验公司各类云产品的性能及特点。

 

1

启创卓越CEO王涛 出席“中国智慧城市发展模式与商机” 高峰对话

17日上午,启创卓越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亚琳、CEO王涛出席了“政府领导见面会”,认真学习政府各项决策,并积极与各大知名企业共同探讨我国“智慧城市”的现状及面临的问题。当日下午,启创卓越CEO王涛在2014“中国智慧城市发展高峰论坛”上为各位来宾奉上题为“智慧园区 创‘心’”服务”的精彩演讲,并与国家信息中心电子政务中心副主任徐枫先生、启创卓越董事(平安信托有限责任公司投资管理部投管执行总监)陈烁先生共同启动水晶球,宣布“启创卓越华南云深圳体验中心”开业。

2

启创卓越CEO王涛在2014“中国智慧城市发展高峰论坛”上与国家信息中心电子政务中心副主任徐枫先生、启创卓越董事(平安信托有限责任公司投资管理部投管执行总监)陈烁先生共同启动水晶球,宣布“启创卓越华南云深圳体验中心”开业

创新驱动打造全新云服务体验

北京启创卓越科技有限公司(中启创旗下云服务公司)是中国第一家园区连锁云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产业园区IT云服务连锁机构。在高交会之前,启创卓越董事长李亚琳女士刚刚受邀出席了亚太地区级别最高、最具影响力的“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作为一次对于国际经济影响深远的顶级盛会, APEC对于与会企业的参会条件均进行严格把关。创新驱动,是启创卓越脱颖而出的重要法宝——从运营到研发双管齐下,首创O2O双轨运营的云服务模式;拥有近百项自主研发专利,掌握云计算领域多项核心技术。

其中,启创卓越基于新型云计算及移动互联网模式,首创的“巍云平台”,将公司多方资源进行整合,形成集开发、运行、运营于一身,全面融合的O2O文创产业云服务平台。这一革命性的云服运营模式的推出,夯实了启创卓越云服务落地的领航者的行业地位。

立足深圳开拓华南“智慧城市”板块

2014年,我国“智慧城市”建设步入发展快行道,在有利政策及人们生活需求的推动下,全国“智慧城市”IT投资规模已近万亿元,且每年都保持两位数的增长且在不断提高,后期发展潜力巨大。顺势而为,启创卓越将持续提高云服务平台的运营覆盖能力,扩大云版图,以深圳为着力点,逐渐打开东南地区云服务落地的大幕。本次高交会上,“智慧城市”模块作为启创卓越的重要展示内容,为深圳用户隆重推出了“金融云”“动漫云”解决方案,完善了启创卓越深圳市场的服务品类。

2014年,启创卓越更是获得平安创新领投的多家著名公司过亿元融资。资本的引入,使得启创卓越如虎添翼,加快了启创卓越云板块的扩张及云服务落地的进一步深入。

未来,启创卓越将聚焦智慧园区、智慧旅游、智慧教育、智慧金融等领域,推动公司形成多类型、广覆盖的战略布局,为“智慧城市”的全面铺开打好前战。

而后,公司将从落地的智慧产业园服务开始,以北京、天津、深圳、西安、南京、成都、无锡等重点城市为基点,辐射全国,连线成片,最终形成智慧城市网络。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26 10:50:59
5G资讯 西门子将在中国建立专注于道路交通的5G研发中心
“西门子交通集团(下称西门子交通)正考虑在中国建立专注于道路交通的5G研发中心。”7月23日,西门子交通大中华区总裁莫德(Jürgen Model)对界面新闻表示。 <详情>
2019-07-26 10:45:24
5G资讯 台媒:中国大陆正式进入5G商用时代
台媒称,继韩美之后,大陆正式迈入5G商用时代!中兴通讯拔得头筹推出首款5G手机,7月23日已在电商平台展开预售。市场人士预估,大陆5G换机潮将在明年引爆,并带动射频、光 <详情>
2019-06-26 23:32:53
5G资讯 中国加速5G投资布局 2025年将占全球5G连接数1/3
随着5G牌照发布,中国正式进入5G商用元年。三大电信运营商正加速建设5G网络。 <详情>
2019-06-20 11:26:43
互联网 担心过度依赖中国制造 苹果欲对供应链进行重大改变
苹果要求供应商开始计划将生产从中国转移到东南亚,因为其越来越担心依赖中国制造的风险。 <详情>
2019-06-04 13:08:03
大数据资讯 中国与联合国将在杭州建立大数据研究所
6月3日在上海举行的“经济统计的未来高级国际研讨班暨中国-联合国统计能力开发信托基金项目十周年成果总结会”上获悉,国家统计局与联合国经济和社会事务部将在杭州建立大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