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服务公司可能会改变他们的一些传统工作,为用户寻求把业务功能转向到云计算平台上。这样的IT服务公司提供数据中心外包功能,以及常用的咨询服务,他们能够对云转型项目有更好的理解,根据行业观察家所说。

虽然迁移一个应用程序到云上,它本身可能并不困难,但挑战可能在等着你,Forrester副总裁兼首席分析师James Staten说。云服务很难与当前的业务需求、环境和遗留应用达成一致。

另外,建立固定的云转型管理需要那些规避许多新的云使用者的知识。缺乏对云工作方式的理解是许多组织的主要问题根源,据Staten说。

“我们看到的最大的失误是,公司进入到了云服务,但仍然认为他们与其它的外包选择是一样的,”他说。这就会造成多米诺现象,导致与云厂商的谈判失败,差的应用性能,最后在成本节省中造成损失。

在某种程度,云服务正在进行IT服务。今天,一些IT服务和外包公司已经创建了实践来帮助业务打入到云服务市场。相反,转型服务—在创建良好的应用现代化的更新工作上—努力工作,从而通过评估用户的基础设施、协作、IT流程和企业应用需求来决定云策略。

“转型访求涉及到了要了解用户当前业务需求是什么,以及他们的当前的环境是什么,从而可以决定哪一个云服务是有意义的,”Vinod Muthuswamy说。他是IT、通信及管理服务提供商NEC美国公司(NEC)的管理与云服务的副总裁。

该方法的支持者宣称它可以帮助那些因为错误原因而把功能移动到云端的公司——例如,只是想降低成本。

“这只是说明‘我想要进入云,因为它便宜,’只是灾难的一个处方,”Staten说。“这个转型服务帮你理解这里究竟会发生什么,以及到底怎样做才能达到你的目标。”

转移业务到云端

随着越来越多的工作负载和应用程序从传统的数据中心转移到云端,业务转型也越来越重要。“现在组织所有的一系列遗留应用程序都在企业内,这些很可能在新环境内不会工作很好,”Muthuswamy说,并指出云服务在企业内部正在获得注意力。

作为基础设备和应用集成的一种方法,云计算在未来的两年内将会获得更多的预算,根据SearchSOA.com 2011-2012年读者挑战与优先级的调查中超过一半一小部分(54%)以上的SearchSOA.com读者投票显示。同样的调查还发现应用迁移项目也受到推动,因为获得开发和集成灵活性的需求(56%)、更好的性能(53%)、降低维护成本(42%)以及获得竞争优势的关系(38%)。

为也确保应用程序在新环境下顺畅运行,公司必须合理配置他们或重新设计,这样它们才能在组件失败中生存下来,Staten解释说。这是因为大多数运行在数据中心内部,很大程度上依赖于可靠性和高可用性的基础设施之类的企业应用程序在存在于云中。

把应用程序转移到云中的任务是可与转型服务可以手牵手的。“如果你打算把一个应用程序移到云端,与现代化运动保持一致是有意义的,”Staten说。“那些是了解云的理想时机,然后再合理的设计。”

云计算坚持着特定的标准化的承诺——已经超过了几年前的预期,据Sunil Bhargava说,他是业务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CSC公司的云和托管服务方面的投资组合执行官。

“当他们进入到云,那些以前外包的公司所变了他们对他们的服务提供商的期望,因为服务提供商将会更多的使用标准,以及给他们提供敏捷的和现收现付制的术语,”Bhargava说。“根据数据迁移、流程重设计、重整合,流程集成和系统信息来年,其它的一些需求也是一样的”

“因为他们多地理部署的复杂特性,最大的公司已经一直在利用服务厂商了,”他继续说。“事实上,那些现在运行在云中的部署仅仅是改变了基础设施。其它所有的仍保持原样。”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1 13:38:58
国际资讯 微软加大可再生能源投资 亚利桑那州新数据中心将主要使用太阳能
为了减少数据中心的碳足迹,微软正在加大对太阳能的投资。2023 年的时候,其数据中心有望使用 70% 的可再生能源。亚利桑那数据中心的可持续发展项目,一直受到很多人的关注 <详情>
2019-07-31 12:13:13
云资讯 京东云发布《私有云&混合云白皮书》 构建客户想要的云平台
伴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的不断发展,以及5G时代的来临,企业IT系统的云化成为大势所趋。客户多样化、个性化的应用需求对云厂商提出更多要求。 <详情>
2019-07-31 10:31:00
边缘计算 企业必须进入云端吗?可以进入边缘计算
如今物联网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但需要具有企业的视角。这意味着垂直行业应用程序、开发生态系统、产品设计、硬件、部署等。 <详情>
2019-07-31 10:19:00
云资讯 谷歌牵手VMware将虚拟化工作负载引入谷歌云
彭博社报道称,谷歌与VMware正在展开合作,帮助企业更轻松地在Google Cloud Platform上运行VMware vSphere虚拟化软件和网络工具。 <详情>
2019-07-31 09:52:00
云资讯 谷歌与戴尔旗下云计算公司VMware建立新合作 试图追赶竞争对手
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谷歌宣布与戴尔旗下的云计算公司VMware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帮助更多企业迁移到云端,从而试图追赶其竞争对手。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