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设施即服务(Infrastructure as a Service,IaaS)是一个极好的概念:您使用计算资源并支付费用。需要的资源越多,支付的费用也就越高。这个模式的不足之处在于,您看不到正在使用的计算机,您对那些计算机真的知之甚少。但一旦克服这一点,使用 IaaS 可以带来很多好处。

由于 IaaS 模式与传统的购买服务器的模式差别很大,因此您管理您的虚拟计算机的方法也随之发生改变。这还意味着,您在云中运行应用程序的方式也发生了改变。以前想当然的东西,比如服务器之间无足轻重的延迟,现在不再理所当然。

本系列文章将跟随一个 Web 应用程序从一个单一物理服务器到 Amazon Elastic Compute Cloud (Amazon EC2) 的迁移过程。途中,您将了解如何调整您的应用程序以适应云环境,以及如何利用云提供的特性。首先,您将看到从一个物理服务器到一个云服务器的直接迁移。

使用 Amazon EC2

Amazon EC2 允许拥有信用卡的任何人按小时支付服务器费用,通过一个应用程序编程接口(API)来打开和关闭服务器。您可以选择各种各样的服务器 — 取决于您的主要考虑因素是内存、磁盘还是 CPU — 以及从永久性磁盘到负载平衡器的一套附件。您只需为使用的资源付费,这使得 Amazon 服务成为您的应用程序的一个颇具吸引力的选择。

与 Amazon EC2 产品一起提供的还有其他一些服务,它们向您提供付款处理、数据库和消息排队等功能。在本文中,您将使用 Amazon Simple Storage Service (Amazon S3),该服务基于即用即付模式提供磁盘空间访问。

应用程序

本系列用作示例的 Web 应用程序是一个称为 SmallPayroll.ca 的工资表服务,使用 Ruby on Rails 框架和一个 PostgreSQL 后端编写。它是一个典型的 Web 应用程序:拥有一个数据库层、一个应用程序层、以及一组静态文件,比如层叠样式表(CSS)和 JavaScript 文件。用户导航各种表单以输入和操作数据,这些表单将用于生成报告。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4-30 18:08:41
云技术 AWS云计算业务再次帮助Amazon实现利润大幅超预期
云计算业务给Amazon带来了好消息。Amazon今天公布的第一季度财报显示其利润超出预期,这还得归功于云计算也的强劲增长。但是,第二季度指引低于预期使得Amazon股票出现波动 <详情>
2018-12-24 11:11:26
云资讯 想在云战争中与 Amazon一较高下,Oracle 或许可以考虑这些收购
分析人士认为,Oracle应该对Workday (NYSE:WDAY)或者ServiceNow (NYSE:NOW)的收购进行评估。不过目前来看,这似乎要付出很大代价,毕竟这两家公司市值目前均在300多亿美元 <详情>
2018-11-09 10:24:44
云资讯 做云计算时代的数据库 Amazon Aurora成就数据之美
在科技业,时代变迁带来的剧变同样十分明显,从传统IT时代到云计算时代,数据不再只是沉睡的宝藏,数据库的作用和价值正变得尤为突出。正如亚马逊CTO Werner Vogels所说: <详情>
2018-11-05 09:22:13
国际资讯 Amazon第二总部终于选定了!
去年九月初亚马逊官方宣布,将在整个北美地区,物色适宜城市,投资60亿美元,修建其在北美的第二总部,并将给所在城市,带来5万个就业岗位!全北美236个城市和地区,都踊跃 <详情>
2018-03-09 09:42:00
机房建设 Amazon、阿里们去年花了多少钱建设数据中心?
Amazon、Google、Microsoft、阿里巴巴这些超级数据中心用户对于数据中心建设的投入可能远超人们的想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