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虽然属于操作系统的一种,但是使用这种系统的人并不是很多,因为Linux在大家眼中并不普及,真的是这样吗?并不是,相对于Windows来说,Linux属于后端服务器系统,在很多领域Linux都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那么你知道Linux主要应用在哪些地方吗?下面小编将详细介绍一下。

开源操作系统大数据移动隐私

1、虚拟化:从桌面虚拟化到云,现在又回到桌面虚拟化,VMware是第一家也是好的虚拟化产品公司,其主要产品也是基础,而Linux是非常有力的竞争对手。

2、数据库服务器:Oracle和IBM都在Linux上运行企业软件,因为他们在Linux上运行良好,而且Linux消耗资源很少,不会与数据竞争资源。

3、应用服务器:Tomcat、Geronimo、WebSphere和Weblogic都是Java应用服务器,而Linux为这些服务提供了一个稳定、占用内存和长时间运行的平台。

4、日志服务器:Linux是处理和存储日志文件的优秀平台,虽然听起来是一个低级的任务,但是它的低成本、低硬件要求和高性能是任何需要日志服务人的首选平台。

5、开发平台:Linux下有很多开发工具,比如说eclipse、C、C++、mono、python、Perl、PHP等,Linux是最流行的开发平台。

6、监控服务:如果您想进行网络监控或者系统性能监控,Linux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0-05-07 11:34:18
云技术 云计算运维和传统运维有何区别?
谈到运维人员转型的建议,王毅认为传统的运维更多的是与物理设备打交道,很少接触操作系统甚至是应用程序的层面。所以他建议运维人员在云平台阶段应该更多介入软件部分,而 <详情>
2019-09-10 16:31:30
云资讯 机器学习操作不适用于云计算运维
为云计算服务团队提供机器学习功能的系统不仅是一个错误,而且也是危险的。 <详情>
2018-07-04 09:33:00
云技术 也说云计算运维管理问题
云计算在企业运营中的基本工作原理是将计算分布在大量分布式计算机中,从而使企业数据中心的运行和互联网更为相似。通过云计算的运维管理,企业不仅能够实现对IT资源的统一 <详情>
2018-01-16 09:46:00
云技术 云计算背后的运维,你了解多少?
即使不是IT人,很多都经历过这样的情形:使用X家的操作系统,B家的应用程序,在出现问题的时候两家互相推诿的现象。那么云计算的背后,有多少服务商参与呢?出现问题该怎么 <详情>
2017-04-17 15:07:00
云资讯 开源怎么做?Linux、OpenStack和Apache三大顶级基金会告诉您
在人人谈开源的今天,看着一个又一个知名开源项目在全球野蛮生长,完成了商业竞争的使命,你不仅需要了解开源技术,更需要懂得全球主流基金会开源的“正确姿势”!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