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物联网(IoT)的应用和基于云计算提供商的服务,大多数人都不明白如何,为什么或期待什么。有些人提出了一些很好的问题,促进一些研究和测试。也许以下的答案也是人们感兴趣的。

关于云计算和物联网需要考虑的三件事

1.企业将数据存储在云端还是物联网设备中?

这取决于很多事情,但有两条经验法则:

首先,如果有疑问,请将其留在云端。物联网设备经过优化,可以收集数据并将数据传输到云端,但它们通常没有内部资源用于长期数据收集和存储。因此,边缘计算的兴起,以提供在云平台之外更靠近物联网设备发生的处理和存储的位置。 其次,安全性成为数据放置的核心。有些数据是个人可识别的,必须以特定的方式处理。事实上,在某些国家,它是不允许传输到公共云的。为此,企业可以根据具体情况进行数据放置,甚至可能在特定情况下重新考虑云平台的使用。

2.在处理物联网和云计算时,是否加密了所有内容?

加密确实带有处理和I/O负载。可以访问许多处理资源的云计算提供商不会因此受到阻碍,但小型物联网设备则是另一回事。如果要求他们加密传感器收集到的所有信息并将其移动到云端那么对于使用较小商品处理器的大多数小型设备而言,这将导致性能下降。

不建议企业加密一切。如果企业将医疗数据从物联网设备移动到云端,就会接受性能损失和加密。但一般来说,从工厂车间的机器上获取无害的数据是不值得的。

3.每分钟应收集多少数据?

这真的取决于用例。如果在飞机内收集数据,这是相当快的大量数据,因为收集、处理和响应的越多,飞机就越安全。但要记住,对网络、传感器和设备本身施加了更多的压力。再次权衡利弊。

正如人们所看到的,仍然在学习物联网和云计算,可能将不得不犯更多错误。

【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IDC圈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1 12:13:13
云资讯 京东云发布《私有云&混合云白皮书》 构建客户想要的云平台
伴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的不断发展,以及5G时代的来临,企业IT系统的云化成为大势所趋。客户多样化、个性化的应用需求对云厂商提出更多要求。 <详情>
2019-07-31 10:31:00
边缘计算 企业必须进入云端吗?可以进入边缘计算
如今物联网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但需要具有企业的视角。这意味着垂直行业应用程序、开发生态系统、产品设计、硬件、部署等。 <详情>
2019-07-31 10:19:00
云资讯 谷歌牵手VMware将虚拟化工作负载引入谷歌云
彭博社报道称,谷歌与VMware正在展开合作,帮助企业更轻松地在Google Cloud Platform上运行VMware vSphere虚拟化软件和网络工具。 <详情>
2019-07-31 09:52:00
云资讯 谷歌与戴尔旗下云计算公司VMware建立新合作 试图追赶竞争对手
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谷歌宣布与戴尔旗下的云计算公司VMware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帮助更多企业迁移到云端,从而试图追赶其竞争对手。 <详情>
2019-07-31 09:10:00
云技术 云计算时代,硬件为什么仍然非常重要?
加利福尼亚大学圣迭戈分校采用了“云优先”的战略,他们淘汰了三台大型机、将尽可能多的计算工作负载转移到云端、尽可能放弃内部部署软件,转而使用软件即服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