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宣布,旗下的 Watson AI 服务,将 开放所有云端平台使用 。这代表企业,无论是亚马逊 AWS 或是微软 Azure 的用户,都可以直接在自己的公共云或私有云上运作 Watson AI。而过去如果要使用 Watson 服务,企业用户都必须使用 IBM 的云端服务。

YbuQfuU

(图片来源:IBM 示意图)

现在的 IBM 想打破过去较为封闭的策略,开放 Watson AI 以进一步提高影响力。此举无疑是扩大客户对于云端的选择范围,IBM 数据和 AI 副总裁 Daniel Hernandez 表示:

Watson AI 可以在自然语言处理等AI领域进行优化,在医疗、金融等领域能进一步提升顾客业绩。IBM 现在不只是为一个云端服务,而是替所有的云端服务,IBM 也是唯一一家把 AI 数据开放给所有云端平台的公司。

2018年 IBM 推出基于开源系统 Kubernetes 的云端架构平台「Cloud Private for Data(ICP for Data)」服务,能让客户使用 Watson 替机器学习打造模型,以及制作聊天机器人(ChatBot);同时,也推出能构建 AI 平台的 OpenScale。

在2018年第四季的财报中,IBM 营收为218亿美元,其中云端业务表现亮眼,全年营收192亿美元,年成长率12%。IBM 表示,收购开源软体公司红帽(Red Hat),是带动云端营收很重要的原因。

IBM Watson CTO 及首席架构师 Ruchir Puri 也表示,未来开发者可以在任何公有云、私有云甚至是混合云的环境使用任何 Watson 的服务。

相关阅读:

云计算“软硬”之争:管用才是王道  

人机大战背后:谷歌人工智能只是噱头 实为卖云计算?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1 12:13:13
云资讯 京东云发布《私有云&混合云白皮书》 构建客户想要的云平台
伴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的不断发展,以及5G时代的来临,企业IT系统的云化成为大势所趋。客户多样化、个性化的应用需求对云厂商提出更多要求。 <详情>
2019-07-30 14:47:10
大数据技术 杨镇:从大数据与 AI 技术发展来看,跨链技术必要且必然
在不久将来,随着AI能做的事越来越多,必然会产生需要AI直接与其他AI进行交互的场景。那么,如何保证AI与AI之间的信息交互是安全可信且可审计的呢?是通过在不同... <详情>
2019-07-30 10:01:53
云资讯 VMware与谷歌达成新合作 为企业客户向云平台迁移提供便利
谷歌刚刚宣布了与 VMware 达成新的合作,以帮助更多企业顺利迁移到云端。今日的公告称,两家公司将让企业更轻松地 Google Cloud 上运行 VMware 。具体说来是,谷歌云平台现 <详情>
2019-07-30 09:39:47
大数据技术 AI大数据赋能野生动物保护
监测盗猎行为,跟踪在保动物“生活起居”,利用红外影像、高分相机等多种视觉处理设备找寻动物……近年来,随着人工智能技术发展,科技创新成果在珍稀野生动物保护领域发挥 <详情>
2019-07-29 17:29:16
云资讯 IBM以现代化架构,为企业数字化转型赋能
云和AI推动了业务的创新,同时加速了IT架构的革新步伐。借助IBM LinuxONE,企业不但能够解决IT运维压力,实现资源的整合和统一管理,而且还能够节省机房面积,节维能源消耗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