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技术的快速发展,使得大型企业为了其他工具更容易放弃公共云。尽管云计算带来的好处是巨大的,而云计算可以成为存储数据的可靠且经济实惠的地方,但安全和其他问题却令人担忧。所以很多企业都放弃了云计算,甚至还有一个名称,称为“云端遣返”。

安全风险

复杂的网络攻击使人们更加关注安全问题。毫无疑问,云计算服务提供商强调安全性,但公共云是一种具有可利用的漏洞的外部服务,可能会使敏感数据处于风险之中。一些最突出的云安全问题包括数据泄露、劫持账户、恶意软件注入和拒绝服务攻击。数据丢失也与安全有关,尽管它可能通过自然灾害和人为灾难发生。当企业将数据混合在一起或完全脱离云计算时,他们可以完全控制安全和监控,减少风险,并使入侵者访问敏感内容变得更加困难。

有限并过于复杂的功能

中小型企业往往完全满意基于云计算的硬件和软件的功能,但许多大型企业希望并需要更多的控制,从PO请求到新闻和信息。Sapho的员工体验门户是管理云栈之外关键业务数据和应用程序的一个很好的示例。一键式工作流程,即时访问来自多个系统的整合数据,以及实时洞察力可简化限制,加快交易速度,并保持员工积极参与。

混合基础设施和内部数据中心提供更好的控制和灵活性

虽然混合基础设施设计和内部数据中心构成独特的挑战,但一旦实施,两者都可提供更大的控制和灵活性按订单生产的应用程序和微型应用程序是专有解决方案的两个例子,这些解决方案使定制化基础设施对大型企业非常吸引其他好处包括更高的员工生产力,更高的速度和更高的可靠性。借助现场解决方案,在发生重大互联网中断时,数据永远不会被锁定,并且监控网络的性能也更容易。

云计算对于大企业的成本更高  

Dropbox公司的服务最近从他们采用云平台迁移出来,该公司认为其性能更好,成本更低是他们决定的两个驱动因素。虽然企业家和小型企业可以通过基于云计算的解决方案节省资金,但像Tapjoy公司这样的大型企业往往会发现混合IT和现场数据中心成本更低。平均而言,公共云服务的价格约为维护和运营数据中心的四倍。尽管人们普遍认为云计算服务的成本较低,但对于大型企业来说,新的可扩展解决方案的价格要低得多,尤其是在考虑到与大规模安全漏洞相关的潜在成本时。

随着新技术不断推陈出新,各有优缺点,商业景观也在不断变化。决定如何以及在哪里存储敏感数据取决于每家公司。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0 11:32:42
云技术 顶级云计算合规性软件工具
组织需要深入了解顶级云计算合规性工具,这些工具可帮助其实现法规遵从性,并实施行业最佳实践。 <详情>
2019-07-30 10:08:16
云技术 提高混合环境中的IT可视性
很多调研机构认为混合云环境将在未来五年内主导企业的IT。Research and Markets公司估计,到2023年,混合云市场规模将从450亿美元增长到980亿美元。AWS公司和Microsoft Azu <详情>
2019-07-29 14:00:56
云技术 拐点已到!传统IT向“云计算”全面转移,不懂就出局
对云计算还不识变、不应变、不改变,就可能陷入被动,错失机遇,甚至被淘汰,错过整整一个时代。一句话:时至不迎,反受其殃,活该。 <详情>
2019-07-29 13:48:51
云技术 云优先通常是一个错误
具有可预测和状态工作负载的企业可以使用内部计算选项得到更好的服务。 <详情>
2019-07-29 11:44:37
云技术 企业公共云存储部署仍处于早期阶段
多年来,企业对公共云存储的使用一直在稳步增长,但仍有很多IT部门处于该旅程的早期阶段。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