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和InfoVista合作以提高SD-WAN用户体验1

华为和InfoVista表示它们将在SD-WAN上开展合作。 InfoVista将为华为的分层SD-WAN带来应用交付、监控、分析、网络流量优化算法和可视性。

上个月,华为在其三层SD-WAN上引入了“开放性”的概念。这三层位于通用CPE(uCPE)设备、编排层以及连接多云的接口。当时它还与Riverbed Technology,F5和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HPE)达成合作以帮助创建架构。然而HPE后来否认了与中国厂商合作的说法。

华为依靠开放的uCPE和基于云的可视化操作和维护,使客户能够灵活地进行业务变更以及按需配置华为和第三方业务。

这次合作将会把InfoVista的Ipanema虚拟网络功能(VNF)添加到华为的SD-WAN服务中,以提升终端用户的性能。 VNF有助于提供应用程序可视化、WAN优化和动态WAN选择。 InfoVista还通过广域网将控制算法传递到流层,以确保整个网络符合服务级协议(SLA)。

这不是InfoVista与SD-WAN厂商的首次合作。 InfoVista还在Nuage的虚拟化服务平台以及中兴通讯用于SD-WAN的uCPE路由器上部署了Ipanema VNF。

有趣的是,在IHS Markit的2018年第一季度数据中心网络设备市场的调查中,华为和InfoVista的SD-WAN收入均有所下降。华为SD-WAN收入下滑45%,InfoVista下滑22%。IHS Markit的高级研究主管兼云和数据中心顾问Cliff Grossner表示,这可能是基于合同而发生的季度变化。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1 13:27:52
5G新知 华为的5G城堡
5G兵临城下,“禁令”余威犹在,华为的机会与危险并存 <详情>
2019-07-31 13:13:24
5G 大家说 邬贺铨答疑!全是关于5G的“灵魂拷问”
近日,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长、中国“新一代宽带无线移动通信网”科技重大专项总师邬贺铨院士在央视节目中亮相,金句频出,一起来看看吧! <详情>
2019-07-30 17:14:00
国内资讯 华为2019上半年收入4013亿元 外部重压下仍录得23.2%增长
在美国持续打击以及外部复杂环境下,华为2019年上半年业务发展到底如何?7月30日,华为宣布,2019年上半年,华为实现销售收入4013亿人民币,同比增长23.2%, <详情>
2019-07-30 16:36:00
云资讯 华为董事长梁华:华为云业务过去几年持续增长
梁华表示,表示,华为云业务过去几年都在持续增长,今年上半年的增长也比较快。你可能在我们财报里没有看到,因为我们把华为云业务放到了计算与云的业务板块下面。 <详情>
2019-07-30 16:22:28
互联网 华为上半年收入4013亿元 同比增长23.2%
目前,华为已获得了50个5G商用合同,累计发货超过15万个基站。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