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对于他们认为是当今商业中最重要的方面都有不同的看法,但是现在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严重依赖于IT和新解决方案,然而,这对于一些公司来说可能是一个难题,就好像一个组织的IT基础设施面临宕机或中断,没有人能够修复它,系统将无法运行,它可能会使企业的业务停滞不前。这就是为什么有IT支持服务来确保企业获得最新的软件和硬件以降低问题发生的风险的原因。

4

对于一些企业来说,确保这些解决方案的实施不仅是一个关键的过程,而且非常具有挑战性。拥有大型IT基础设施的企业有时可能难以支持数据的众多领域。不仅如此,备份和灾难恢复等云计算服务变得更加复杂。虽然它可能为企业创造了更多的问题,但它确实让他们重新思考IT结构和实践。

云计算为企业提供了一个全新的机会来改变/改变他们对整个IT的方法,使他们能够发展和改进。但有些企业不准备投资云计算战略。如果你是一个小企业主或企业家,就必须考虑你的业务,你能负担得起雇用一个IT专家来维护和更新软件和硬件吗?或者通过IT支持公司将你的IT需求外包更容易吗?

为什么云计算对企业有益?

如果偶然发生灾难的话,云计算可以在数据恢复中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云计算可以使恢复过程更容易,因为它可以将重要信息存储在与发生灾难的位置不同的地方。

它允许企业通过与原始设备分开的远程服务正常访问这些信息,并提供合理的恢复速度。尽管将这些信息与云计算提供商进行存储可能会有一些支出成本,但企业节省的时间、精力和信息是无价的。

通过绕开可能使用第二个可存储所有关键IT系统和数据的物理数据中心的费用,云计算还可以为中小型企业带来收益。企业不仅可以通过使用云计算取消对数据中心空间的需求,还可以为企业节省额外的收入。

云计算还允许员工在世界上任何地方开展工作。即使他们位于不同的国家,通过使用云计算,他们也可以访问他们需要的信息,因此不仅限于在企业的办公室中工作。这对于员工总是在移动的企业尤其有益,他们能够相对容易地掌握需要完成哪些工作。

根据企业的备份优先级实施服务模型中的解决方案,可以帮助企业加强其数据保护策略,而不会增加员工的工作量或显著提高当前预算。以这种方式使用云计算意味着租用容量来存储数据的每日备份,只要企业需要的话。企业不必担心购买所需的软件和硬件,因为它通常包含在云备份中,以确保企业的数据得到保护。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1 12:13:13
云资讯 京东云发布《私有云&混合云白皮书》 构建客户想要的云平台
伴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的不断发展,以及5G时代的来临,企业IT系统的云化成为大势所趋。客户多样化、个性化的应用需求对云厂商提出更多要求。 <详情>
2019-07-31 10:31:00
边缘计算 企业必须进入云端吗?可以进入边缘计算
如今物联网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但需要具有企业的视角。这意味着垂直行业应用程序、开发生态系统、产品设计、硬件、部署等。 <详情>
2019-07-31 10:19:00
云资讯 谷歌牵手VMware将虚拟化工作负载引入谷歌云
彭博社报道称,谷歌与VMware正在展开合作,帮助企业更轻松地在Google Cloud Platform上运行VMware vSphere虚拟化软件和网络工具。 <详情>
2019-07-31 09:52:00
云资讯 谷歌与戴尔旗下云计算公司VMware建立新合作 试图追赶竞争对手
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谷歌宣布与戴尔旗下的云计算公司VMware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帮助更多企业迁移到云端,从而试图追赶其竞争对手。 <详情>
2019-07-31 09:10:00
云技术 云计算时代,硬件为什么仍然非常重要?
加利福尼亚大学圣迭戈分校采用了“云优先”的战略,他们淘汰了三台大型机、将尽可能多的计算工作负载转移到云端、尽可能放弃内部部署软件,转而使用软件即服务。 <详情>